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擺陣迎戰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超再有好戲上演,屆時愛華頓熱刺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相近,而且彼此近況都難盡人意,加上大家最近幾次交手亦是平分秋色。在此等情況下,今仗各得1分對於雙方來說應該都能接受。

  愛華頓今季聯賽表現只能算是一般,前30輪聯賽過後,他們的戰績為14勝6和10負,暫時積48分排名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落後今仗對手熱刺1分。綜觀愛華頓今季表現可以發現,防守表現欠穩正是制約他們戰績的罪魁禍首,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達到1.27個,雖然數據並不算太差,但此等防守演出已經是排名英超前11的隊伍當中第二差的,看來主帥安察洛堤確實需要好好想想辦法,否則球隊恐怕要缺席來季的歐戰。另外,今季表現搶眼的頭號射手卡華特利雲目前有傷在身未能出戰,球隊的進攻重任就要落到李察列臣和占士洛迪古斯兩大攻擊手肩上,幸好占士洛迪古斯今季主場表現頗為醒神,這名哥倫比亞攻擊手聯賽至今攻入的6球當中有5球為主場入球,而且他在最近1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亦有所斬獲,相信他今仗能給熱刺後防線製造不少麻煩。再者,愛華頓最近2次面對熱刺錄得1勝1和略為佔優,而且他們最近2次主場迎戰熱刺亦能保持不敗。綜上所述,即使愛華頓如今不在最佳狀態,但相信今仗主場出擊的他們還是有希望搶得分數。陣容方面,中場杜哥尼和後衛耶利文拿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熱刺今季算是高開低走,他們此前有一段時間曾一度排名積分榜前列位置,當時表現堪稱強勢。無奈良好勢頭未能一直延續下去,隨後在聯賽當中他們經常白白失去不少分數,導致球隊在31輪聯賽戰罷時只得到49個積分,仍落後歐戰區3分。而近況方面,熱刺最近5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1和3負,期間多達4場比賽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整體表現十分令人失望。由於近期聯賽表現未有起色兼且在歐霸盃當中慘遭淘汰,主帥摩連奴現時備受壓力,好勝心極強的他應該不會坐以待斃,這名葡萄牙教頭今仗肯定希望為自己正名,至於他在排兵佈陣方面會否有奇招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雖然熱刺近況糟糕,但他們還是坐擁夏利卡尼和孫興民兩大攻擊手,要知道,這對進攻組合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33球,入球能力極強的他們今仗肯定是愛華頓一眾守衛的心腹大患。儘管愛華頓一向被譽為英超硬骨頭,但畢竟他們近況未如理想,因此攻擊力有保證兼且今季作客表現尚可的熱刺今仗應該不會空手而回。陣容方面,後衛馬特杜靴迪和賓戴維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愛華頓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芬」秒必爭

德甲還剩最後6輪未戰,冠軍爭奪尚未失去懸念,落後5分排第二的RB萊比錫將會在週六凌晨坐鎮主場迎來一次搶分良機,對手是中下游分子賀芬咸。不要以為RB萊比錫近期走勢走樣,實際 ……[详细]

玻利瓦爾定取青年體育會

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的較量週五早上繼續進行,屆時玻利瓦爾將作客青年體育會。首回合玻利瓦爾就取得2比1的勝利,加上球隊近期連戰連勝狀態不俗,看好玻利瓦爾能夠雙殺青年體育會。從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