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堡無懼拜仁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晚上,德甲第29輪將迎來一場重頭戲,由排名聯賽第三位的沃爾夫斯堡坐鎮主場對陣領頭羊拜仁慕尼黑。沃爾夫斯堡上仗被對手逆轉,球員士氣受挫,不過拜仁歐冠被淘汰出局,同樣士氣不振,今仗不妨看好雙方激戰成和。

  在經過連續兩季上演保組生死戰後,昔日的德甲勁旅沃爾夫斯堡終於重新煥發生機,從2018比19賽季開始,球隊表現突飛猛進,他們一舉從保組份子躍升為歐戰資格隊伍。來到今季,沃爾夫斯堡不再滿足於征戰歐霸盃,他們試圖向來屆歐冠資格發起衝擊。目前28輪德甲戰罷,沃爾夫斯堡取得15勝9和4負的不俗戰績,積54分位居積分榜第三位,球隊離完成終級目標已不再遙遠。域賀斯可以說是沃爾夫斯堡重獲新生的最大功臣之一,這位荷蘭前鋒自2018年夏天加盟狼堡以來,每個賽季均交出極為令人滿意的答卷:2018比19賽季攻入17個聯賽進球、2019比20賽季貢獻16個聯賽入波,今季28輪德甲交出18個進球和7次助攻,過去5輪聯賽域賀斯有4仗攻破對手城門,此子今仗必將是對拜仁威脅最大的球員,也肩負著球隊破門的重任。另外,強悍的主場戰鬥力也是沃爾夫斯堡拿分的重要法寶,賽季至今他們在大眾汽車球場還從未輸過波,13次主場出擊錄得9勝4和的不敗佳績,合共攻入25球的同時還僅失8球,同時也是整個德甲主場防守最穩固的隊伍。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上輪德甲與排名第四位的法蘭克福一役,雖然球隊開場僅6分鐘就由巴古打破場上僵局,但是最終的結果卻是球隊以3比4被法蘭克福逆轉擊敗,不但結束了球隊三連勝的步伐,而且積分也被追至只相差1分,陣中球員的士氣或多或少受到打擊。本輪面對班霸拜仁,沃爾夫斯堡拿到1場和局已經心滿意足。陣容方面,中場艾洛特累積黃牌滿額停賽;中場基拿禾基和史特芬因傷缺陣。

  誰也沒有想到,大半個月前球迷們還在憧憬拜仁是否能夠像皇馬一樣衛冕歐冠,但是如今,拜仁已經從歐冠出局。陣中頭號射手利雲度斯基在國家隊的受傷讓拜仁很「受傷」,缺少了這位在鋒線一錘定音的神射手,拜仁此前所向披靡的無敵之姿現在來看就像是一隻紙老虎,而且還將之前隱藏的隊內矛盾全部暴露在球迷面前。如主帥費歷克和體育主管沙列咸米錫的引援分歧導致傳出前者將離隊的傳聞,又如後防兩大主將J.保定和大衛阿拉巴的不續約等等。其實有數據顯示,今季拜仁的後防表現,無論是零封場次還是失波數均是自紐亞加盟以來最差的一季,只不過之前由於有利雲度斯基在攻擊端大開殺戒從而掩蓋了後防糟糕的演出。在歐冠半準決賽與巴黎聖日門的兩回合較量中,雖然拜仁場面上不處於下風甚至於在首回合時還壓著聖日門打,但缺少了利雲度斯基的後果就是雷聲大雨點小、只開花不結果,這也是主帥費歷克目前急需解決的問題。要知道另一位鋒線大將格納比現今新冠檢測呈陽性,同樣無緣披甲,球隊攻擊端僅剩下湯馬士梅拿和祖普莫亭等人在苦苦支撐。上輪德甲主場面對柏林聯,拜仁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臨完場前失波,到手的3分變成1分,這也是在利雲度斯基受傷後連續第二場德甲拜仁只攻入1球,而在此前的4輪聯賽中拜仁可是每場至少攻入3球,合共16次攻破對手城門,可謂形成鮮明的對比。當然,拜仁是役也不是沒有拿分的本錢。首先,祖普莫亭兩次面對巴黎聖日門均能攻破對手的城門,在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的情況下,「廖化」也並非是個戰鬥力只有5的渣渣。其次,過去10次與沃爾夫斯堡交鋒,拜仁豪取9勝1和的佳績,堪稱狼堡近年最大苦主。最後,拜仁前14次聯賽出征有10次能夠凱旋而歸,勝率高達七成以上,球隊的作客戰鬥力也是極為強悍。陣容方面,後衛蘇尼和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首爾無懼大邱FC來襲

週六下午,韓職聯第十輪有2場同時開波,FC首爾主場對陣大邱FC。FC首爾近期表現嚴重失色,連續3輪告負,防守表現令人難堪;然而此役對手大邱FC本賽季發揮更加不濟,進攻端非 ……[详细]

士砵亭出征「斯」殺在即

週六凌晨,葡超第27輪展開爭奪,其中士砵亭將作客對陣法倫斯。士砵亭目前以6分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將會繼續全力搶分,此番面對深陷低迷期的法倫斯,士砵亭取勝問題不大。作為升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