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新英倫革命志在滅「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早上,美職聯同時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芝加哥火燄將對陣新英倫革命,後者往績佔據上風,而且近況亦更勝一籌,新英倫革命此番取勝問題不大。

  芝加哥火燄近期友誼賽戰績為2勝1和2負,球隊整體發揮還是中規中矩,期間5場比賽接近均場攻入2球,而後防線則是均場失1.6球,他們防守端值得留意。回顧上賽季,芝加哥火燄最終以東岸第11位收官,球隊整體發揮難言理想,23輪比賽僅贏過5場,其餘8和10負,他們上賽季整體延續性不足,僅試過1次取得聯賽連勝,而且只是區區的兩連勝。進攻端方面,主力射手羅拔比歷本賽季繼續留守,但前場組織核心D.米赫洛域被賣走,這對於進攻樞紐有著極大的影響。另外,芝加哥火燄賽季開咧就出現嚴重的傷患,包括新援艾雲洛夫等多名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球隊競爭力難免受到影響,前者是役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首場友誼賽輸給洛杉磯銀河後,新英倫革命慢慢找到狀態,隨後4場比賽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新英倫革命上賽季整體發揮中規中矩,要知道,球隊以東岸第8位收官,23輪取得8勝8和7負,期間他們合共攻入26球,而賓貝利包辦當中的8球,他當仁不讓地成為進攻核心。另外,新英倫革命最近3次對陣芝加哥火燄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3場比賽攻入5球失3球,可見他們還是具備不少的底氣,新英倫革命此行取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路易斯卡斯度以及泰斯達臣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芝加哥火燄 新英倫革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欲送錫菲聯上斷頭台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已經慘遭各項賽事五連敗,而狼隊上輪則取得久違的勝利,雙方首循環交鋒狼隊就作客2比0獲勝,今仗回到主場面對基本 ……[详细]

AC米蘭圍剿熱拿亞

週日傍晚,意甲第31輪繼續進行,屆時AC米蘭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熱拿亞。主隊近3輪聯賽保持不敗,反觀客軍近況持續下滑,加之雙方過往交鋒紅黑軍團贏多輸少,AC米蘭本輪全取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