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米蘭贏「玻」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拿玻里和國際米蘭將會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國際米蘭乃今季意甲領頭羊,球隊表現之佳可見一斑,而且他們最近幾次聯賽對陣拿玻里均能順利擊敗對手,球員心理方面佔優,再加上球隊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看好國際米蘭凱旋無疑是明智之舉。

 

拿玻里近期聯賽表現頗為出色,他們最近8輪聯賽取得611負佳績,搶分勢頭相當兇猛。但由於拿玻里在賽季中段曾遭遇過多場失利白白損失了較多分數,導致他們在前30輪聯賽過後僅取得59分個積分,仍然被排除在聯賽前四之外,而且身後還有拉素和羅馬兩大強敵奮力追趕,因此拿玻里一眾球員如今仍是備受壓力。值得留意的是,雖然拿玻里近期戰績甚佳,但他們最近3輪聯賽當中有2場的失球數達到2個或以上,可見球隊最近防守端表現並不穩定,由於今仗對手國際米蘭今季火力強勁,因此拿玻里一眾守衛今仗必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更讓球迷擔憂的是,拿玻里近年聯賽對陣國際米蘭明顯是處於劣勢的一方,兩隊最近3次聯賽交手,拿玻里全數落敗,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16,劣勢十分明顯,一眾將士今仗恐怕會未戰先怯。另外,主力射手之一的羅辛奴今仗被罰停賽,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到球隊攻擊力。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國際米蘭,拿玻里確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還有門將奧斯賓拿和後衛高林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國際米蘭今季在意甲當中的表現十分搶眼,30輪聯賽戰罷,已豪取2352負,目前手握74分在積分榜傲視群雄。均衡的攻防演出絕對是國際米蘭的搶分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3球,而均場失球數則低至0.9個,如此全面的表現足以讓一眾競爭對手為之忌憚。國際米蘭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績,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兩大攻擊手可謂居功至偉,皆因這對進攻組合聯賽至今已合力攻入36球,其中斬獲21球的盧卡古更加僅次於祖雲達斯巨星C.朗拿度位居神射手榜次席,只要在剩下的聯賽當中繼續保持入球勢頭,這名比利時射手非常有望衝擊意甲金靴獎,相信他今仗定必會拼勁全力爭取好表現。儘管今仗作客出戰,但對於國際米蘭來說影響不大,要知道,他們前15輪聯賽作客勝率超過六成五,作客搶分能力名列意甲前茅,這顯然給他們此番出征增添不少爭勝底氣。陣容方面,後衛高拿洛夫和中場維達爾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拿玻里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食硬皇家蘇斯達

週日晚上,西甲第30輪有賽事上演,屆時由西維爾客場挑戰皇家蘇斯達。皇家蘇斯達近期聯賽表現低迷,而西維爾則是截然相反,球隊各項賽事近6戰未嚐敗果,加之他們今年來面對皇家蘇斯 ……[详细]

皇馬揮軍直搗加泰

週一凌晨,西甲同時有2場展開爭奪,屆時皇家馬德里將作客挑戰加泰。加泰近期進攻極其乏力,球隊亦因此戰績暗淡,此番面對實力強橫的皇馬來襲,加泰只能拱手讓出3分。加泰近期狀態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