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誓取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第33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馬賽主場迎戰羅連安特。兩隊今季整體表現有所差距,前者雖然奪冠無望,但完全沒有保組壓力,而羅連安特目前僅領先降班區4分,仍然為保組奮鬥,這也側面反映出雙方差距,加之馬賽最近3次面對後者全部大獲全勝,各方面均佔得優勢的他們是役有望全取3分。

  32輪過後,馬賽目前以13勝10和9負的戰績暫積49分,位列聯賽第六名。由於上賽季法甲半程腰斬,所以難以作出比較,但以目前的戰績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今季馬賽可以說是全民皆兵,賽季至今,以泰奧雲、賓尼迪圖和米歷等人為首,隊內已經有16人貢獻入球。而泰奧雲今季表現也是值得肯定,此子目前已經攻入8球,而且泰奧雲超過半數入球均來自主場,他在自家門口踢球情況下腳感十足。值得關注的是,馬賽近5輪主場斬獲4勝1和的不敗戰績,勝率高達八成,而今鋪對手主強客弱,如此一來,佔得天時地利的馬賽有望摘得勝果。陣容方面,門將尤漢比利和後衛酒井宏樹等人因傷缺陣,而後衛卡列達卡亞被罰停賽。

  目前羅連安特以8勝8和16負的戰績居於聯賽下游,相較現時身陷降班區的南特,球隊只有微弱的4分領先優勢,稍不留心,隨時與之調轉位置。羅連安特在今季上半程的表現十分糟糕,自開季以來到今年1月中旬,期間19輪賽事僅錄得3場勝績,當中輸球概率超過七成。雖然球隊近況有所好轉,但是爭勝能力不足,近5輪聯賽只是取得1勝3和1負的戰績,未能全取3分導致其排名遲遲得不到提升,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球隊目前的形勢並不樂觀。加之羅連安特今季客場糟糕,是客戰表現是聯賽最差的球隊,以不足一成的作客勝率去挑戰實力不弱的馬賽,無異於自取其辱。陣容方面,中場保斯加特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馬賽 羅連安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主場「維」所欲為

週日凌晨,葡超展開多場爭奪,其中賓菲加將主場迎來基維辛迪的挑戰。賓菲加近期狀態紅得發紫,加上球隊往績佔據絕對優勢,今仗主場出擊的賓菲加確實沒有不勝的道理。雖然賓菲加在今季 ……[详细]

小保加恭候圖庫曼體育會

小保加主迎圖庫曼體育會的阿聯盃較量將在週日早上上演。兩隊最近表現大同小異,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把握,此番相遇激戰成和可能性不小。由於有前曼聯前鋒迪維斯壓陣,再加上在國內賽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