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紫百合揮軍維羅納和味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費倫天拿將揮軍維羅納。兩隊近況均不理想,而且上賽季兩次交鋒均打和告終,此番相遇再度打和亦並非不可能。

  就賽季整體表現而言,目前斬獲41分的維羅納絕對比費倫天拿要發揮得好,但就近況而言,他們甚至要比紫百合差。近6輪聯賽,維羅納輸足5場,而這6輪聯賽當中他們只錄得了可憐的5個入球,其中有2個來自達高拉索域,這比他們賽季入球平均數(1.16球)還要低出不少。如果單單是進攻出現了問題都不是致命的,關鍵在於進攻出了問題的同時,防守亦有所不穩,要知道在近5場敗仗中,他們均場失球數超過2球,攻不銳守不穩,發揮好極有限。好在對手費倫天拿近況同樣糟糕,維羅納此役守住主場問題不大。

  費倫天拿比維羅納少積足足11分,而他們僅僅排在聯賽第16名,距離降班區僅有5分的差距,保組形勢並非十分樂觀。但就近況而言,他們稍微比維羅納要出色,過去6輪他們僅僅輸了3場,而即使在輸波的場次他們進攻端都有所斬獲,在這6輪當中他們均場入球數高達2.17球,單單華荷域一人就有著均場1球的數據,這是維羅納所無法媲美的,同時這也是他們此行立於不敗之地的最有力武器。更為關鍵的一點,雙方上季2次碰面均戰成1比1平手,這足以為本場交鋒奠定和局基調,此番再次對壘雙方再度打成平手並不出奇。陣容方面,後衛米蘭高域停賽;前鋒高哥連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維羅納 費倫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欲炒維迪斯捧盃

荷蘭盃決賽在週日深夜隆重上演,阿積士將在中立場面對維迪斯。實力上阿積士無疑更勝一籌,球隊往績也佔據絕對上風,阿積士是役贏球捧盃問題不大。歐霸盃被羅馬淘汰出局之後,阿積士如 ……[详细]

哥倫布機員無懼費城聯

上季經歷過一個縮水賽季之後,新賽季美職聯本週開咧,週一清晨,上季總冠軍得主哥倫布機員將坐鎮主場迎戰費城聯。這也是首輪美職聯的重頭戲,兩隊都是美職聯的強隊,不過在交鋒史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