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殺「迪」有法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蘇格蘭足總盃第四圈迎來一場大戰,屆時蘇格蘭兩大豪門格拉斯哥流浪和些路迪將於前者主場上演強強對話。格拉斯哥流浪今季以極大優勢提前多輪奪得蘇超冠軍,球隊實力之強可見一斑,而且他們最近4次對陣些路迪保持不敗兼且贏足3場優勢明顯,加之今仗還坐擁主場之利,格拉斯哥流浪是役理應值得看好。

  格拉斯哥流浪絕對是蘇格蘭名副其實的頂級豪門,他們歷史上曾55次奪得蘇格蘭頂級聯賽冠軍,33次在蘇格蘭足總盃當中登頂,雖然前幾年因財政問題被降至最低組別聯賽,但底蘊猶在的他們迅速回到蘇超賽場並逐漸恢復昔日的風采。在本賽季的蘇超當中,格拉斯哥流浪可謂威風八面,他們聯賽至今仍未嘗敗績,早早就將聯賽錦標收入囊中,現時在積分榜當中大幅拋離今仗對手些路迪,雙方今季表現之差距一目了然。綜觀格拉斯哥流浪今季聯賽的表現,他們堪稱攻守兼備,球隊均場攻入2.35球只失0.32球,攻防演出冠絕蘇超群雄。另外,格拉斯哥流浪今季全民皆兵,陣中多達16名球員在聯賽當中有所斬獲,A.摩利奴斯和基馬路菲等攻擊手更是入球數上雙,其中基馬路菲主場表現尤為醒神,此子聯賽至今攻入的10球當中有7球為主場入球,相信他今仗絕對是些路迪後防線的噩夢。此番迎戰賽季至今整體表現不及己隊的老對手些路迪,格拉斯哥流浪主場稱雄希望很大。

  些路迪方面,他們同樣在蘇格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球隊歷史上51次奪得蘇格蘭頂級聯賽冠軍,40次在蘇格蘭足總盃當中稱雄,可見他們今仗與格拉斯哥流浪的對決堪稱巔峰對決。但值得一提的是,些路迪今季整體表現與格拉斯哥流浪相距甚遠,其中在聯賽當中,些路迪早早就鐵定失去冠軍,而且目前還在積分榜當中落後20分之多,有著如此鴻溝,他們今仗恐怕無力抵擋王者之師格拉斯哥流浪的衝擊。另外,些路迪近年面對格拉斯哥流浪也是落於下風,其中在雙方最近4次交鋒當中,些路迪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3場,劣勢相當明顯。再者,些路迪近期作客表現有所下滑,他們已經連續2輪聯賽作客不勝,期間進攻端還顆粒無收,試問這種客戰能力如何能挑戰蘇超主場龍格拉斯哥流浪(17戰全勝)呢?綜上所述,些路迪此番出征恐怕只能鎩羽而歸。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些路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有力擊退伊巴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其中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伊巴,前者擁有聯賽最好的主場戰績,勝率超過七成,當中主場得失球比為30比9,可謂是銅墻鐵壁,此番面對聯賽末流的伊 ……[详细]

修咸頓難擋李斯特城晉級

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在週一凌晨繼續上演,由李斯特城對陣修咸頓。雙方同為英超隊伍,彼此間可謂知根知底,但鑒於狐狸對聖徒頗有心得,今仗不妨支持他們順利殺入決賽。十大血案之一相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