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聚勒头槌舒波莫廷建功 拜仁2-0头名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00,2020-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0-0战平。下半场,聚勒头球打破僵局,舒波莫廷扩大优势,最终,拜仁主场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6轮战罢,拜仁5胜1平积16分,以小组第一圆满收官,莫斯科火车头只拿到3分,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

  开场之后,第19分钟,萨内右路带球内切,左脚远射偏出左侧门柱。第27分钟,格雷茨卡前场断球后,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30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后,左脚远射被吉列尔梅化解。第35分钟,里布斯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诺伊尔将球挡出。

  第39分钟,格雷茨卡中路带球一路推进,分球左路,戴维斯左路传中,穆勒中路横向一带,左脚抽射,皮球擦着边网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拜仁0-0暂平莫斯科。

  易地再战,第50分钟,格纳布里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聚勒甩头攻门,吉列尔梅奋力扑出。第54分钟,萨内禁区右侧横传,舒波莫廷脚后跟射门力度太小,吉列尔梅将球扑住。

  第57分钟,戴维斯左路突破后传中,舒波莫廷前点一漏,格纳布里中路左脚抽射,吉列尔梅神奇的用脚将球挡出,随后,格纳布里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63分钟,科斯塔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聚勒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飞入网窝,1-0!


  第71分钟,科斯塔右路传中,萨内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第73分钟,里布斯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76分钟,洛瑟夫单刀赴会,但右脚推射被诺伊尔扑出。第80分钟,萨内右路带球内切,连过多人送出直传,格纳布里顺势一推,舒波莫廷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破门,2-0!


  第83分钟,萨内右路带球内切,左脚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拜仁主场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火车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国杯-莱万双响穆勒传射 拜仁4-3霍村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45,2019-2020赛季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博阿滕自摆乌龙,许布纳回敬乌龙,穆勒和莱 ……[详细]

德甲-莱万刷新进球纪录 拜仁4-2逆转药厂

北京时间今天21:30,德甲联赛第30轮迎来焦点战,药厂勒沃库森在主场迎来了拜仁慕尼黑的挑战。上半场拜仁占据场面优势,但是阿拉里奥率先为药厂破门,科曼单刀破门扳平比分,格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