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纳帅:此阶段不需踢得漂亮 而是要稳固防守获得胜利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1-0小胜奥格斯堡。赛后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球队已经没有必要做任何保留,我们必须争取胜利。欧冠对阵黄潜需要有多大提升?我们必须提升60%-70%。”


  “今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换人调整卓有成效,萨比策和科曼等替补球员改变了比赛走势,尤其是萨比策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表现不佳,我认为球队下半场前20分钟发挥很棒,之后再次有所起伏,直到最后10分钟重回正轨。赛季进入这个阶段你不需要踢得有多漂亮,而是需要稳固防守赢下胜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谈到萨内时,纳帅表示:“无论作为朋友还是球员我都很喜欢他,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实力,他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也清楚自己近期状态并不在最佳,虽然我不知道原因在哪里。萨内的职业生涯都有所起伏,但是我始终全力支持他。”

更多关于"拜仁 纳格尔斯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帅:我踢球时被换下也不高兴 萨内气自己踢得不好

德甲联赛第29轮,拜仁在主场1-0击败奥格斯堡。拜仁边锋萨内在被换下时情绪不佳,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不用对此小题大做,萨内的生气也是因为知道自己表现不够理想。萨内在第64分 ……[详细]

德甲-莱万点射破门基米希远射中框 拜仁1-0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今天21:30,德甲联赛第29轮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奥格斯堡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场面较为僵持,双方均没能取得较好进攻机会,半场两队暂时0-0打平。下半场回来,莱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