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莱万欧冠71球追平劳尔 拜仁3-1锁定小组第1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4:00,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A组之中,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打破僵局,这让他以欧冠71球追平劳尔,并列欧冠总射手榜第三位。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科曼造成沃贝尔自摆乌龙,萨内替补登场头球破门。罗卡被红牌罚下,贝里沙扳回一球。最终,拜仁主场3-1击败萨尔茨堡红牛,取得创纪录的欧冠15连胜!4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12分,由于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只有5分,还剩两轮领先7分的情况下,拜仁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赛前,两队球员为刚刚去世的球王马拉多纳默哀。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12分钟,莱万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15分钟,阿拉巴回传失误,科伊塔断球后禁区前沿精准直传,贝里沙反越位成功,左脚射门被诺伊尔扑出,随即,姆韦普的补射又被诺伊尔扑出。第16分钟,索博斯莱左路传中,贝里沙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28分钟,格纳布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莱万中路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35分钟,贝里沙左路精准斜传,索博斯莱反越位成功,直面诺伊尔,但他的右脚推射却放了高射炮。

  第40分钟,姆韦普禁区外左脚远射,诺伊尔将球扑住。第43分钟,莱万脚后跟妙传,穆勒禁区外右脚远射,斯坦科维奇扑球脱手,莱万快马赶到,左脚冷静推射破门,1-0!


  第45分钟,科伊塔右路内切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诺伊尔扑住。半场结束,拜仁1-0领先。

  易地再战,第50分钟,客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索博斯莱右脚弧线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格雷茨卡前场断球后斜传,科曼左路接球内切,横向过掉两人,右脚远射,皮球打在沃贝尔脚上变向飞入球门,2-0!


  第55分钟,索博斯莱中路突破后,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罗卡犯规领到黄牌,结果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拜仁陷入以少打多的劣势。

  第68分钟,莱万禁区前沿精准分球,科曼左路接球,冷静传中,萨内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3-0!第69分钟,贝里沙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科伊塔中路近距离补射又被诺伊尔神奇化解。


  第73分钟,克里斯滕森左路斜传,贝里沙反越位成功,右脚推射破门,3-1!第84分钟,科伊塔中路精准直传,苏西奇反越位成功,趟过诺伊尔后,左脚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


  第89分钟,贝里沙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拜仁主场3-1击败萨尔茨堡红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萨尔茨堡红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国杯-莱万双响阿拉巴世界波 拜仁4-2药厂夺双冠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0,2019-2020赛季德国杯决赛上演,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勒沃库森。上半场,阿拉巴任意球直接破门,格纳布里扩大优势, ……[详细]

德甲-完美收官!莱万点射小将世界波 拜仁4-0狼堡

北京时间6月27日21: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34轮开战,在大众竞技场,提前卫冕的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上半场,科曼打破僵局,屈桑斯世界波破门,拜仁2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