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费鸟:转型中卫曾有过不适应 瓜帅非常注重细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球员费尔南迪尼奥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在拉波尔特和斯通斯受伤的情况下,自己本赛季转型中卫的经历,他认为瓜迪奥拉为自己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我认为,对我来说转型中后卫最大的挑战是,作为中场球员,你已经习惯于在中前场跑动。以前当你在中场进行争夺时,你可能会赢得控球权,也可能会被对手抢走皮球。”

  “但作为中卫,你必须注意中卫和守门员之间的危险地带,因为大多数来和我们比赛的球队都希望能在反击中打到这块腹地。对我来说,刚开始的时候,适应中卫的位置感觉有点奇怪,但后来我逐渐可以做到了。”

  “我总是说,瓜迪奥拉和我在足球生涯中遇到的其他教练的不同之处在于,他通常关注的是最微小的细节。”

  “他会给你提供任何你需要的关于对手的信息,当然也包括你自己的缺点和长处,他花了很多时间来搜寻信息,告诉你怎么去寻找机会,怎样制定策略来给对手制造困难。”

  “这很重要,因为职业足球人看到的比赛,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与那些在球场或在电视上观看比赛的球迷有些不同。而这些细节可以帮助你提高,表现得更好,并帮助到团队。”

  “我会与身前的队友保持沟通,告诉他们始终要继续向前。我们喜欢控球的感觉,当我们没有球权时,每个人都会尽力去抢回皮球的控制权。”

 

更多关于"曼城 费尔南迪尼奥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为萨内标价8500万欧 拜仁希望以7千万欧成交

据《图片报》报道,在拜仁主帅弗里克和萨内进行交流之后,德甲豪门引进这名边锋的事宜开始正式启动,他们需要和曼城方面进行商谈以确定转会费。据悉,曼城方面希望从萨内身上得到85 ……[详细]

每体:巴萨正谈塞梅多换坎塞洛 曼城会补部分现金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就引进坎塞洛与曼城进行谈判,塞梅多可能会加入交易当中。由于塞梅多的身价更高,曼城还会在交易中支付一部分现金,双方有望在未来几周达成最终协议。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镜报:英超复赛后 将禁止球员同坐一辆车赴训

据《镜报》报道,在英超复赛后,各支俱乐部将禁止球员同坐一辆车去训练,并会要去球员们洗车。各俱乐部正在采取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以防止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足球恢复正常后将病毒带到训 ……[详细]

泰晤士报:英超预计下周开始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

据《泰晤士报》的消息,英超预计下周开始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将在下周一的会议中讨论恢复训练的议题,如果这一议题获得通过,并得到政府的支持,那么每家俱乐部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