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德布劳内:我在场上有两个人格 其中一个是个小混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德布劳内最近接受了露天看台采访,他表示自己在球场上有两个不同的两个人格,而其中一个人格是一个“小混蛋”。

  效力曼城期间,德布劳内平均每10场比赛才会拿到1张黄牌,虽然不是脾气暴躁的球员,但这位比利时球星也有强烈的求胜欲望。

  2017年,德布劳内在曼城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上半场结束前拿到黄牌,当时他情绪激动,非要和裁判理论,结果被大卫-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拉回了更衣室。

  谈及这件事,德布劳内说道:“你看,我在球场上是一个愤怒的人。我当时觉得裁判给我黄牌不合理,我想去问他到底为什么要给我黄牌。我可以暴躁一分钟,一分钟后我就没事了,但那时……”

  “踢球的时候我就好像有两个人格一样,有时候在场上我是一个小混蛋!”

  职业生涯期间,德布劳内只有两次被罚下,而在曼城他还没有试过被罚下。2010在亨克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他在比赛前20分钟里就拿到两张黄牌。

  四年后,德布劳内在沃尔夫斯堡被罚下,这就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也是至今为止最后一次被罚下的经历了。

 

更多关于"德布劳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队友:德布劳内距金球奖不远 以前他很爱炫技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德布劳内的前队友阿内莱-恩孔卡日前接受了FarPost采访,他表示德布劳内将在不久的将来赢得金球奖。恩孔卡曾在亨克与德布劳内当过4 ……[详细]

邮报:曼城准备赛季结束后续约德布劳内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曼城将会与德布劳内展开续约谈判。目前,德布劳内与曼城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周薪28万英镑,新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电讯报:若英超复训有人确诊 将隔离个人而非全队

据《电讯报》报道,如果英超恢复训练后有人确诊感染病毒,那么只会隔离感染者个人,但不会隔离全队。英超联赛希望能够重启,英超职业联盟打算采取严格的卫生措施,以减轻很多球员们的 ……[详细]

罗德里:疫情期攻读工商管理学位 本月将参加考试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中场罗德里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攻读工商管理学位,并将于本月参加考试。攻读工商管理学位“我利用这段时间做大学学位所需的功课,因为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