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电讯报:若英超复训有人确诊 将隔离个人而非全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如果英超恢复训练后有人确诊感染病毒,那么只会隔离感染者个人,但不会隔离全队。

  英超联赛希望能够重启,英超职业联盟打算采取严格的卫生措施,以减轻很多球员们的恐惧心理。如果在英超球队恢复训练之后,队内出现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那么只有被感染者个人被隔离,而他所在的球队只需要严格遵守社交疏远和卫生措施,就可以继续训练并且为下个月的英超重启做准备。

  如果有一名球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将导致什么问题?此前英超职业联盟、卫生医疗专家、英国政府文化体育部等各方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而最终的决定权在英国公共卫生部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也将提出提议,并且会在下周英超官方和各球队队长之间的电话会议中讨论。

  英超职业联盟认为,只要采取足够严格的措施,并且球员们和工作人员们都正确地遵守这些措施,那么就不会传播新冠病毒。如果有球员在恢复训练后病毒检测呈阳性,那么他将和家人们一起在家中隔离14天。

  英超职业联盟向球员们表示,在训练场上需要对训练文化进行改变,并且希望在联赛重启前的一段时间让球员们适应这种行为改变,以便他们可以更安全地进入下一阶段。在恢复训练之后,每周将对大约35名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一次病毒检测。

  而在英超联赛重启后如果有球员病毒检测呈阳性会导致什么问题,这也需要解决。英超官方同样希望,只要有足够的保障措施,即使出现这种情况也不会导致联赛暂停。但是《电讯报》也指出,如果一家俱乐部的几名球员同时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可能会引发问题,尽管人们期待可以取消目前的25人报名规则,用更庞大的阵容去应对可能的风险。

  英超职业联盟认为,一旦说明了他们的重启联赛计划,以及打算采取的极为严格的卫生措施,就可以减轻很多球员们的恐惧,并恢复所谓的新正常状态。英超职业联盟还指出,英超至少要等到6月初才能恢复进行,而届时英国政府的限制有望放宽,从而改变人们对重启比赛的观念。

  英超球员们还被要求做好社会安排,包括家庭生活,以尝试保护自己的家人们,以免家庭成员处于危险当中。英超官方希望避免要求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长时间集中居住在酒店中,因为他们认为这种做法是不可持续的。取而代之的是,英超官方希望球员们同意采取措施以尽可能降低风险。

  英超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德国的局势,德甲球员们已经重新恢复训练,而德甲官方宣布将在5月16日重启联赛,英超正在密切关注德甲的检测计划。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BBC:英超在会议中讨论开球时间和免费转播比赛

据BBC报道,英超联盟在会议中讨论开球时间和免费转播比赛的问题。英超联赛计划在6月回归,7月底结束,以配合欧足联的欧战赛程安排。四月初英足总申请取消本赛季周六14点45分 ……[详细]

英超复赛后 随地吐痰、交换球衣等行为可能被禁止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复赛之后,随地吐痰、赛后交换球衣、共用水瓶甚至全队一起庆祝都有可能被禁止。为了降低冠状病毒传播的风险,作为英超重启计划的一部分,以上这些措施都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