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进攻方面要做得更多 进前四得有稳定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点,2019-20赛季英超第19轮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这是节礼日的一场比赛。上半场南安普顿由奥巴费米打破僵局,下半场雷蒙德扩大比分,最终蓝军主场0-2负于圣徒。此役过后,蓝军积32分仍居第4,南安普顿积21分升至第14。

  赛后,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需要加强终结能力,在进攻方面要做得更多才行。同时,兰帕德透露,切尔西需要在主场拿出更好的表现。

  在主场的又一场失利,对于切尔西而言,这次是哪里出了问题?

  兰帕德:“与最近几个主场比赛的故事一样,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对阵热刺的比赛也是不同的。在对阵热刺之后,我说我们需要确保继续拿出这样的表现,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看起来变得不同。坦白说,这次新闻发布会可能和与伯恩茅斯比赛之后的是一样的,因为故事是相同的。”

  “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在之前我已经说过这一点,如果你是一名进攻球员,你需要去进行一对一,时而在边路制造机会,时而进入禁区,你需要在比赛中用各种方式去击破对手的防线,因为对手并不笨,他们组织得很好,我们需要在进攻上做更多的事情。”

  “在拥有接近70%控球率的情况下——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需要做得更多,我们需要送出更好的传中,送出更好的决定性传球,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得到更明显的进球机会。”

  在主场输给伯恩茅斯之后,你谈到了球队的个性,这次也是一样的吗?

  兰帕德:“我认为在很多不同的方面,球员们展现出了个性,我想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我们真正看到了这一点。如今,在足球中这种个性需要你去发掘,我们需要在狭小的空间里将球控制住,在比赛中表现出一些东西,但这次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这样的表现是否会促使你在一月份转会窗口做些什么?

  兰帕德:“我了解球员,尤其是在这样的比赛中,这和我预想的一样。”

  球队表现不佳,在这种情况下,你认为自己作为一名主教练正在经受考验吗?

  兰帕德:“每时每刻,我都在感受到这一点,对阵热刺是一场考验,每天的训练是一场考验,每一场失利都是一次不同的考验。”

  会担心跌出前四吗?

  兰帕德:“想要进入前四,你需要有稳定的表现,你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声明。每个人都在为前四而战,在圣诞节期间,我们排在前四,尽管人们可能会对此表示怀疑。”

  “我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想排在前四可以相对来说让我们高兴一些,但如果我们想留在这里,我们必须向前看,向上看,我们不能回头,很显然,与近期相比,我们需要在主场赢得更多的胜利。”

  是否担心球队的体系在主场不起作用?

  兰帕德:“这就是足球,在体系方面,我们可以继续磨练,看看能够产生什么不同,很明显他们这样做了。我想今天我们的三后卫体系控制了比赛,但从进攻方面来说,我们做得不够。下半场,我们看上去更有条理一些,但同时也让对手更容易打出反击,这不仅仅是体系的问题。”

  更衣室里对主客场的不同表现有什么感觉?

  兰帕德:“我也不知道从球员的角度来说答案是什么,很明显,如果你在主场比赛时,你会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因为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我们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想做的就是在主场球迷面前有出色的表现,给他们带来一些值得高兴的东西。”

  “当球迷们聚集在一起在主场看我们比赛时,我们需要有所表现。我认为人们来到这里,看切尔西的比赛是因为他们有着切尔西的精神,但我们却没有像切尔西应该做到的那样,打破这种困难局面。”

  这是自2011年以来,球队在英超首次出现主场连败

  兰帕德:“我认为这只是数据统计而已,就像我们三次在热刺的体育场击败他们。”

  对于奥多伊今天和近期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兰帕德:“我认为今天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在尝试一些事情,积极跑动,但在上半场他还没有完全找回自己。他从一次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了,这段时间我们必须支持他,他还很年轻。”

  “去年,有很多关于他的合同的讨论,关于他是否会续约。但现在,他需要脚踏实地去工作。他知道这一点,他知道他需要向俱乐部展示他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现在这取决于他自己。”

  “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有信心,我会继续对他保持信任。但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可能有时我对卡勒姆(奥多伊)有些苛刻,但我认为今天我不应该这样做,因为我看到了一种努力和渴望,在最近几周的训练中,我从他身上看到了这一点。”

  再谈一谈球员,表现是好是坏?

  兰帕德:“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所以(表现)可能不会那么好,但这是一次考验,像今天这样艰难的比赛对球员们的个性和能力来说是一种考验。”

  “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当一切变得简单时——在战胜热刺后,(人们会说)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和教练;但当今天的情况出现时,我们会被质疑,这时候你会看到一些球员的性格。”

  哈森许特尔(南安普顿主帅)表示,看到西汉姆联队和伯恩茅斯在斯坦福桥取胜,消除了来这里比赛的恐惧,距离恢复这一点还有多远?

  兰帕德:“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你想要用什么标准来衡量这一点。我们要考虑的是我们能否在这里赢得下一场比赛,这是唯一能够扭转这种局势的事情。这种在主场有些糟糕的表现会被一场胜利扭转,然后我们会努力再次争取赢下另一场比赛。”

相关新闻

杰拉德否认球队引进吉鲁传闻:第一次听说这件事

此前《队报》有报道称格拉斯哥流浪者有意引进法国前锋吉鲁,不过近日流浪者主帅杰拉德否定了这些传闻。33岁的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这位法国前锋只为兰帕德的球 ……[详细]

利物浦领先第二名多达13分 35场不败逼近3大奇迹

英超第一和第二之间的巅峰之战,最终以利物浦4-0屠杀莱斯特城告终。尽管利物浦在英超中还少赛一场,但领先莱斯特城的积分优势已经达到了13分。赛程还未过半,争冠悬念却提前消失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