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食硬富咸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奉上,其中富咸將坐鎮卡雲農舍球場迎戰倫敦球隊熱刺。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相距甚遠,彼此有著16分的差距,富咸目前在降班區掙扎,而熱刺則全力衝擊歐戰資格,雙方戰鬥力之差距一目了然。此番迎戰攜兩連勝之勇來襲的強敵熱刺,富咸確實難有招架之力。

  兩隊今季表現差距大
  前26輪聯賽過後,富咸僅取得4場勝利,其餘11和11負,不勝率接近八成五,暫時僅積23分在降班區當中掙扎,球隊戰鬥力確實難以予人信心。進攻乏力的問題嚴重影響了富咸戰績,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僅為0.81個,此等火力顯然難以威脅對手,球隊落得如此田地確實在情理之中。至於熱刺方面,儘管有高開低走之勢,但他們如今仍手握39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附近位置,大有希望衝擊來季的歐戰資格,一眾球員戰意方面毋庸置疑。另外,熱刺攻防兩端表現亦明顯優於富咸(總入球:41比21,總失球:27比32)。由此可見,熱刺顯然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歷史交鋒往績一面倒
  根據數據網站顯示,富咸和熱刺歷史交鋒56次,富咸僅贏得其中的9場,其餘15和32負,負率接近六成。而在最近6次交鋒當中,富咸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5場,期間多達5場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可見球隊完全無法抵擋熱刺的衝擊。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富咸今季主場演出難盡人意,前13輪聯賽主場僅錄得2勝4和7負的欠佳戰績,而且他們主場對陣熱刺已慘遭五連敗,可謂毫無主場優勢可言。綜上所述,富咸無論在實力抑或球員心理方面均落於下風,今仗確實難被看好。

  富咸難阻熱刺一眾攻擊手肆虐
  提到熱刺就肯定不得不提夏利卡尼和孫興民這對進攻組合,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27球,是英超目前入球最多的攻擊線搭檔,衝擊力之強無需多言,這對於富咸一眾守衛而言無疑是一場噩夢。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夏利卡尼堪稱富咸的苦主,這名英格蘭射手最近5次面對富咸有4場能攻破對手大門,期間還試過大演帽子戲法,可見他今仗表現絕對值得期待。

  人腳方面,富咸門將馬歷克羅達和卡恩尼因傷缺陣;熱刺中場盧施素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富咸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車仔上演強強對話

週五凌晨,英超上演焦點大戰,屆時利物浦坐鎮晏菲路球場迎戰車路士。向來晏菲路球場是利物浦的風水寶地,然而本賽季晏菲路球場魔力不在,紅軍已連續6個聯賽主場未嘗勝績(最近更是遭 ……[详细]

國米出征「馬」到成功

本週五凌晨,本輪意甲將迎來最後一場較量,由帕爾馬主場對陣國際米蘭。帕爾馬近期狀態差到冇朋友,今仗面對強勢來襲的領頭羊國際米蘭,帕爾馬主場淪陷沒有懸念。上季還能排名中游的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