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出征望擒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英超在週四凌晨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般尼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李斯特城。般尼主場已經失去魔力,近5個主場合計只得3和2負,反觀李斯特城近來聯賽作客表現不俗,此消彼長之下,今鋪李斯特城當然有力搶下3分。

  以一波三連敗開局的般尼,本賽季處境如何相信大家並不難猜測,賽季至今合計只得7勝7和12負,只錄得28分的他們僅僅比降班區的富咸高出5分,也就是說般尼如今的處境十分危險,稍有不慎就很可能跌至降班區。可惜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本來般尼在11月底到12月之間在主場取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但最近般尼似乎完全失去主場魔力,最近5個各項賽事主場合計只得3和2負,當中戰和的富咸以及西布朗不過是保組級別球隊,聯賽客場勝率均不超過兩成,如此作客表現根本毫無威脅可言。而且般尼最近欠缺進攻火力,近3輪聯賽合計只得艾殊利班尼斯(今仗因傷缺陣)射入過1球,可惜此子今仗傷缺,而頭號射手基斯活特也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開張。更何況此番要面對實力出眾的李斯特城,般尼主場淪陷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祖漢古蒙臣因傷缺席。

  本賽季李斯特城表現不俗,26輪聯賽合計錄得49分,在諸多豪強的英超位列前三,十分有希望爭得來季歐冠席位,但對於狐狸軍團來講,他們想要穩穩拿得歐冠席位,還需要保持謹慎,畢竟英超前列幾支球隊相差不大,因此李斯特城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搶分,該拿的分一分不差拿下才可以。而今鋪作客聯賽末流的般尼,李斯特城必定想要全取3分,全員上下鬥志十足。而且十分有利的是,兩隊本賽季首次交鋒李斯特城就攻入4球拿下3分,雙方進攻端的差距十分明顯,畢竟李斯特城是英超客場攻擊火力最強的球隊之一,而般尼的主場均場入球數不過為0.77球,合計不過為10個,單單李斯特城攻擊手泰利文斯攻入過5個客場入球。更為值得放心的是,李斯特城作客成績相當爭氣,在去年輸給利物浦之後,過去8場聯賽作客戰績為5勝3和,是役走訪近來主場表現堪憂的般尼,李斯特城志在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占士祖斯甸和中場哈維班尼斯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般尼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揮軍好威「水」

週四凌晨,英超進行多場爭奪,其中曼聯將作客對陣水晶宮。雖然曼聯能夠守住積分榜次席的位置,但是他們最近表現還是難以令人滿意,球隊必須重新振作回到正軌,此番面對傷兵滿營的水晶 ……[详细]

雷丁食硬布力般流浪

週三凌晨,英冠第卅四輪展開多場爭奪,其中雷丁將主場迎戰布力般流浪。雷丁上輪聯賽取勝回到正軌,而且他們為了守住升班附加賽資格必須全力爭勝,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狀態低迷的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