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欲演殺破「狼」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上演一場較量,屆時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曼城已經斬獲驚人的各項賽事二十連勝,球隊表現勢不可擋,狼隊今季表現明顯退步只有聯賽中游水準,此番曼城有望繼續保持強勁的連勝勢頭。

  剛剛結束的一輪英超,隨著曼聯車仔打和,李斯特城遭到阿仙奴逆轉,曼城穩扎穩打收獲勝利,曼城聯賽第一的寶座越來越穩。目前曼城收獲聯賽十二連勝,在積分榜上領先第二的曼聯12分之多,本賽季英超冠軍的幾乎很難產生懸念。上輪2比1戰勝韋斯咸對於曼城而言是一場具有三重里程碑意義的勝利。首先,曼城延續了近期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狀態,取得了各項賽事的第20場連勝,刷新了隊史紀錄。放眼五大聯賽歷史,只有拜仁創造的二十三連勝和皇馬的二十二連勝更加出色。考慮到曼城接下來的對手,如果能夠趟過8天后曼市打比這一關,曼城完全有可能創造新的五大聯賽連勝紀錄。其次,本場勝利也是哥迪奧拿執教曼城後的第200場勝利。拿到200勝,哥迪奧拿僅僅用了273場比賽,創造了英格蘭頂級聯賽最快紀錄。

  上仗戰勝韋斯咸,其實有讓人對曼城耳目一新的感覺,因為他們靠的是中堅組合史東斯和魯賓戴亞斯分別入球,本賽季這對搭檔連袂正選16場,只失3球,甚至少於兩人為曼城攻入5球。在曼城二十連勝的過程中,史東斯和魯賓戴亞斯這對中堅組合的發揮可謂居功至偉,向來以火力強大著稱的曼城,本賽季卻顛覆了所有人的印象。26輪52球,隊內射手榜第一是令人意外的根杜簡,排名次席的是史特寧的9球,進攻火力遠遠遜色於上賽季的38輪102球,但均場0.61個失球,卻小於上賽季的均場0.92個失球,這也正正是大家認為曼城今季更穩的原因。

  與曼城更上一層樓不同,狼隊本賽季退步十分明顯,後者上季僅以微弱劣勢無緣歐戰,帶著捲土重來的決心,準備在新賽季英超大展拳腳。主力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在聯賽初期遭遇重大傷患打破了狼隊的計劃,狼隊本賽季進攻火力顯著下降,賽季至今只有27球進賬,隊內入球最多的柏度尼圖和魯賓利維斯都只有5球。不單單如此,狼隊在2021年新年前後的表現更是打擊士氣,當時他們曾連續8場聯賽不勝,球隊攻防表現都不在線,雖然最近5輪聯賽取得了3勝2和,上仗1比1戰和實力不強的紐卡素其實在預示狼隊攻防表現還是需要進一步考察,對比曼城最近無可阻擋的表現,狼隊今仗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曼城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定取鳥棲砂岩

週三傍晚,日聯盃分組賽有戲上演,屆時處於A組的鹿島鹿角與鳥棲砂岩將一決高下。鹿島鹿角已經錄得對鳥棲砂岩三連勝,期間攻擊端至少攻入2球,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優勢,鹿島鹿角是役 ……[详细]

中岸水手硬闖珀斯光輝

週二傍晚,澳職有場好戲上演,屆時珀斯光輝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中岸水手今季作客表現不俗,4次出征錄得3勝1負的出色戰績,不過鑒於珀斯光輝主場還未嘗敗績,此番相遇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