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恭候拖連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意甲新一輪在週三凌晨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拉素對陣拖連奴,前者為主隊。拉素近期有歐戰任務纏身,而且聯賽表現也有起伏,拉素本輪還是應止住連敗為首要目標。

  過去4仗各項賽事,拉素輸足3場,包括2輪意甲與1場十分關鍵的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後果就是藍鷹已在聯賽積分榜上下滑到第七名,爭標更是毫無可能,還有便是歐冠盃瀕臨出局,畢竟主場大敗給拜仁,次回合走訪德國基本沒有翻盤機會。拉素現在需要擺正心態做出選擇,與其在歐冠盃中垂死掙扎,不如即刻開始提高聯賽戰績,要知道若能最終躋身積分榜前四名,來季依然可以在歐冠盃中捲土重來。首先,拉素今季聯賽主場勝率接近六成,最近6次意甲坐鎮羅馬奧林比高球場連戰連勝,對手不乏拿玻里與羅馬這樣的硬骨頭;其次,藍鷹陣中坐擁前意甲金靴恩莫比尼,此子目前有14球入賬,主場與客場表現均衡,他是可以帶來拉素走出低谷的球員。最後本輪對手乃積分榜下游份子拖連奴,拉素應該能夠在弱旅身上拿到積分。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拉度與雷斯菲臘比均因傷無法出戰。

  雖然拖連奴已經保持6輪聯賽不敗,但其中多達5場均與對手戰和,只有上輪1球小勝難兄難弟卡利亞里,拖連奴近期的爭勝能力十分有限。其實拖連奴今季意甲輸球場次並不算多,但和局場次冠絕聯賽,勝率也不足一成五,不愧為和波天使。從而也導致了他們只有20分在手,徘徊在降班區附近。此外,過去3次對陣拉素,拖連奴全部輸球,得失球比為4比10,足以說明他們的實力比藍鷹略遜一籌。再加上作客出戰,拖連奴此行必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拉素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定取鳥棲砂岩

週三傍晚,日聯盃分組賽有戲上演,屆時處於A組的鹿島鹿角與鳥棲砂岩將一決高下。鹿島鹿角已經錄得對鳥棲砂岩三連勝,期間攻擊端至少攻入2球,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優勢,鹿島鹿角是役 ……[详细]

中岸水手硬闖珀斯光輝

週二傍晚,澳職有場好戲上演,屆時珀斯光輝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中岸水手今季作客表現不俗,4次出征錄得3勝1負的出色戰績,不過鑒於珀斯光輝主場還未嘗敗績,此番相遇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