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悉尼流浪者隻揪墨爾本城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對陣墨爾本城,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兩隊近期表現均未如理想,彼此皆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雙方是役和局收場不足為奇。

  雖然西悉尼流浪者近期進攻端有穩定的輸出,不過可惜防守端的不穩難以為球隊提供足夠搶分的動力,近4輪聯賽均可破門2次的情況下,只能夠取得1場勝利,這樣的紀錄實在是令人汗顏。雖然西悉尼流浪者近期搶分的表現上不算進取,但總體而言還算不錯,他們近9輪聯賽有8場保持不敗,而且球隊還具有多點開花的特質,以K.耶保亞和杜蘭斯為首,全隊一共有10位球員本賽季有入球進賬。儘管近況不穩,但西悉尼流浪者是役擁有主場之利,迎戰本賽季狀態欠佳的墨爾本城,西悉尼流浪者坐和望勝。

  另一邊廂,作為上賽季的聯賽亞軍,墨爾本城本賽季實力出現嚴重下滑,本賽季進行過的7輪比賽輸足4場,目前球隊以積9分排在倒數第三的位置。其實墨爾本城本賽季的問題在於防守端下滑明顯,7場聯賽只有1場保持球門無損,而被對手攻入2球或以上就已有4場,均場1.71個失球,均場失球的數據體現不容樂觀。不過,墨爾本城近期狀態有所回暖,球隊上輪擊敗了悉尼FC,終止了此前三連敗的尷尬局面,此番走訪西悉尼流浪者,墨爾本城有力帶走分數。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墨爾本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摩里倫斯靜候比蘭倫斯

週二凌晨,葡超賽場繼續迎來角逐,其中摩里倫斯將在主場迎戰比蘭倫斯。儘管比蘭倫斯上仗取得久違的勝利,但球隊今季客場戰鬥力實在難盡人意,兼且球隊在近年與摩里倫斯的交手中還落於 ……[详细]

賓菲加欲擒里奧阿維

週二凌晨,葡超展開2場爭奪,其中賓菲加將主場迎戰里奧阿維。賓菲加是葡超傳統豪門之一,球隊過往面對里奧阿維又佔據絕對優勢,再加上主場作戰,賓菲加此番稱雄問題不大。賓菲加剛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