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強勢阿積士直搗PSV燕豪芬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除了四大聯賽備受球迷關注之外,荷甲聯賽一場強強對話同樣吸引眼球,對陣雙方為現位居第一及第二的阿積士同PSV燕豪芬。雖然雙方積分僅有6分之差,看似差距不大,但事實上彼此間無論是從實力、近況、甚至是對賽成績來說都是阿積士處於佔優的一方,此番強強對決,支持阿積士延續勝績顯然更為明智。

  歐霸戰況截然相反
  日前結束的歐霸三十二強次回合當中,雖然PSV燕豪芬主場2比1擊敗奧林比亞高斯,但由於兩回合總比分4比5處於落後,球隊最終無緣獲得十六強門票。阿積士與其相反,兩回合均以2比1的比分取勝,順利擊敗法甲獨苗利爾殺入十六強。至於十六強的對手,則是同樣有「以下犯上」特質的瑞士超球隊年青人。

  歐霸兩回合總比分惜敗固然可惜,但往好的方面去想,這對PSV燕豪芬來說已是十足進步,畢竟上屆球隊是倒在分組賽階段。講回聯賽,其實PSV燕豪芬賽季至今的整體表現已經是相當出色了,23輪取得15勝5和3負積50分,均場入球及失球分別是2.35球及1.09球,奈何球隊生不逢時,遇到更為恐怖、更為強勢的阿積士。而且阿積士可以說成為了PSV燕豪芬包括聯賽在內其餘爭冠路上的最大攔路虎。首先自然是聯賽錦標了,PSV燕豪芬目前荷甲落後其6分,今仗戰完很大機率還會擴大;荷蘭盃中半準決賽對手恰恰也是阿積士,最終同樣是1比2落敗。因此說,PSV燕豪芬今仗要想打破這種尷尬的境地相當艱難。除非陣中頭號射手馬倫全面開火,要不然最終真的難以改變困局。陣容方面,中場I.沙格利累計黃牌停賽;而前鋒麥米爾安奴羅美路和加普等人因傷缺陣。

  阿積士最近三線報喜,他們在荷蘭盃殺入到了準決賽,歐霸盃也闖入到十六強,至於聯賽方面,阿積士亦是保持強勢,目前以七連勝姿態領跑榜首,在少踢1輪的情況仍領先次席6分,恰恰次席就是今仗對手PSV燕豪芬,因此本輪如果前者取勝的話,雙方積分差距將會進一步擴大。其實相對於固若金湯的防守來說,超強攻擊火力才是最值得令人振奮的,要知道賽季至今阿積士入球數在5球或以上的球員多達8人,其中位列前三甲的分別是杜辛泰迪(10球)、卡拉臣(8球)和安東尼馬菲奧斯(8球),進攻點眾多讓他們能在今季荷甲中斬獲恐怖的72球。有見及此,在多點開花以及交鋒往績的優勢下,阿積士本輪再添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門將A.奧拿拿繼續停賽;而後衛泰基亞費高和馬斯奧爾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積士 PSV燕豪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恭候馬體會

週一凌晨,西甲烽煙再起,屆時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領頭羊馬德里體育會。維拉利爾近期深陷聯賽不勝的怪圈,目前與西甲排名前四的球隊都有著雙位數的積分差距。不過,馬體會近期狀態 ……[详细]

切爾達「列」陣拿三分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上演一場較量,屆時切爾達將主場迎戰華拉度列。要知道客隊目前在西甲當中已經連續7場比賽難求一勝,加上球隊傷病潮影響巨大,此番華拉度列不宜高估。切爾達最近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