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盼斬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在歐戰告一段時後,英超繼續重燃戰火,週日晚上的一場比賽,熱刺將在托定咸熱刺球場迎戰般尼。熱刺在歐霸盃雙殺禾夫斯貝加晉級十六強,可以全力備戰聯賽,而且般尼近況表現一般,今鋪坐擁主場優勢的熱刺有望全取3分。

 

熱刺本賽季一度讓人以為他們徹底翻身,不但排名佔據過積分榜榜首,還有61大勝曼聯這樣的精彩演出,但可惜的是,曼聯在坐上榜首位置後的表現不斷下滑,如今僅僅在24輪時取得36分,排名聯賽第九,甚至未能殺入歐戰區域,球隊如今搶分心切,志在重新殺回歐戰區域。好在他們最近歐霸盃中兩回合以81的懸殊分差淘汰禾夫斯貝加,球員們士氣大振的同時,球隊也暫時無需分心歐霸,可以專注聯賽搶分。所幸今仗對手般尼實力不過是聯賽下游,進攻特別無力,客戰均場入球數不過為0.67球,而熱刺的孫興民和夏利卡尼均能在英超神射手榜中留名,孰優孰劣相信大家一目了然。而且主帥摩連奴對陣戴治十分有心得,兩位主帥過去10次鬥法,摩連奴處於不敗之地,今仗兩軍再次對壘,摩連奴執教下的熱刺顯然勝算更高。陣容方面,中場盧施素因傷缺席。

 

另一邊廂,作為常年的「無欲望」球隊,般尼今季所想的大概率不過只是保組,畢竟他們的實力想要去爭奪歐戰席位有些不太現實,如今7711負取得28分,距離歐戰區域還有雙位數差距,但比降班區也領先幾名,上不去但也不至於降班的排名正好合適般尼。而且般尼並不善於客場作戰,他們客場勝率不過為兩成半,當中僅僅攻入8球的進攻火力則是英超客場第二差,如此火力也證明他們很難攻破對方球門,更別說取勝。再加上般尼最近面對倒數第二和第三的西布朗以及富咸都未能取勝,更何況此役要面對實力不俗的熱刺,般尼此役作客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艾殊利班尼斯和中場祖漢古蒙臣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熱刺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誓拿錫菲聯來洩憤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利物浦將作客挑戰錫菲聯。錫菲聯今季與上季表現簡直天淵之別,反觀利物浦急需1場勝利來重振軍心,錫菲聯今鋪只能棄械投降。與上季有機會爭奪歐戰資格 ……[详细]

利華古遜食硬費雷堡

週一凌晨,德甲第廿三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由費雷堡作客挑戰利華古遜。藥廠最近狀態不穩,球隊急需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好在對手狀態同樣未如理想,而且已隊還佔有往績優勢,今鋪無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