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期待「拉」走3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艾拉維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前者聯賽1月份至今僅贏過1場,其餘1和6負,球隊狀態糟糕,艾拉維斯今仗主場還是不宜高估。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由於上輪聯賽全面處於下風,艾拉維斯無力挽回敗局,最終球隊以四球慘敗給皇家蘇斯達。艾拉維斯近期狀態可謂持續下滑,畢竟他們正處於兩連敗的泥潭中,而且在這2場敗仗中,球隊合共失9球之多,對此,後防線正面臨巨大的壓力。艾拉維斯聯賽至今積22分,但球隊始終未能遠離降班漩渦,要知道,他們此前曾一度殺至中游位置,只可惜整體起伏頗大,目前還未試過取得連勝。值得留意的是,艾拉維斯最近6次面對奧沙辛拿僅錄得1勝1和4負,期間有2次被對手零封,可見前者實在不具備底氣,即使坐鎮主場,艾拉維斯此番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洛迪高艾利因傷缺陣。

  縱使奧沙辛拿此前收獲聯賽兩連勝,但可惜上輪卻被打回原形,球隊遭遇1場敗仗,當然,對手是強敵西維爾,這算是情有可原。奧沙辛拿聯賽至今錄得6勝7和11負,同時排名中游,最起碼,他們暫時還未有跌入降班區的危險。需要指出的是,奧沙辛拿目前聯賽均場入球數還不足1個,不過已經有所改善,尤其在球隊的攻擊點上,前鋒布迪米亞近期腳風尚可,在1月下旬至今,他們聯賽錄得3勝2負,而其中的3場勝仗中,布迪米亞都有「士哥」,可見此子無疑是奧沙辛拿的福將。陣容方面,門將I.魯賓、後衛朗卡尼亞以及中場巴拉辛歷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望攻陷博洛尼亞

博洛尼亞主迎拉素的意甲聯賽將在週日凌晨打響。雙方目前積分相差將近20分,彼此實力高下立判,而且藍鷹在對賽成績上更處於優勢,拉素本輪贏面值得秤先。上月末最後2輪意甲,博洛尼 ……[详细]

波圖難擋士砵亭來襲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火熱進行,波圖將坐鎮主場迎戰士砵亭。這可能是關乎今季葡超最終走勢的關鍵之戰,榜首的士砵亭已經領先第二位的波圖多達10分,士砵亭能否繼續保持不敗金身大家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