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揮軍殺「迪」在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進行,屆時迪安巴黎聖日門,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27輪的較量。兩隊上一輪聯賽均以失利收場,迪安將聯賽連敗紀錄延續到6場,而巴黎聖日門的各項賽事五連勝被打斷,因此這場比賽對於雙方都較為重要;尤其是巴黎聖日門方面,這個聯賽班霸自然想繼續衛冕,目前看來壓力不輕,是役對於球隊而言取勝刻不容緩。

  迪安目前處於聯賽墊底的位置,球隊本賽季的目標無疑是保組成功,但目前來看困難相當的大,他們目前的聯賽積分只有15分,誇張的是,倒數第二位的球隊都比他們高出8分之多。迪安主要是近期整個球隊的狀態非常低迷,進攻端的問題極為嚴重,本賽季均場只有0.69個入球實在令人汗顏,全隊攻入超過2個聯賽入球的球員只有馬馬巴迪和莫沙干拿迪,難怪進攻端被對方看得通透。另外,迪安最近6輪聯賽遭遇全敗,加之他們近9輪聯賽不勝,可以看得出來現在這支球隊在心態上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無論是戰意還是情緒方面並不高漲,即將迎戰的對手還是如此強大的巴黎聖日門,未賽先怯也正常不過,迪安來季征戰法乙是大概率的事情。陣容方面,前鋒阿布巴卡卡馬拉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面對聯賽墊底的迪安,想必巴黎聖日門絕對不會給對手任何機會,畢竟上輪遭遇失利之後,球隊在積分榜在落後榜首的利爾有4分的距離,暫列第三位。目前聯賽這種尷尬的局面之下,球隊也是需要提高搶分的效率,對於巴黎聖日門來說,是役與迪安交手必須展現出歐冠上對陣巴塞隆拿的氣勢,麥巴比要想辦法找回在魯營球場上演帽子戲法的感覺,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 也想抓住這次難得的執教履歷,盡可能多地豐富自己的榮譽表。巴黎聖日門現在的這種緊迫感在近年來相當罕見,如果他們能夠在聯賽當中保持這樣高度的專注,若能延續到歐冠賽場,那麼對巴黎聖日門在歐冠的發展也是一件好事。值得一提的是,巴黎聖日門最近6場各項賽事與迪安交手贏足5場,而這5場勝仗均淨勝對手至少4球,由此可見,雙方此番交手,巴黎聖日門大勝可期。陣容方面,中場沙拿比亞和後衛巴尼特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迪安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羅納無懼祖記來襲

週日凌晨,意甲第2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維羅納主場迎戰祖雲達斯。雖然兩隊紙面實力明顯是後者更勝一籌,但維羅納此前兩次面對祖記完全不落下風,甚至略佔優勢,而祖記近期聯賽客戰 ……[详细]

西維爾靜待巴塞隆拿

週六深夜,西甲賽場迎來一場焦點之戰,西維爾坐鎮主場迎來巴塞隆拿的登門拜訪。要知道雙方過去2次聯賽碰面都是握手言和,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甚小,對比陣容實力也難分高低,此番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