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櫻花無懼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新賽季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在主場面對柏雷素爾。兩隊上賽季的表現十分接近,最終的分數差距亦只有8分,而雙方賽季末段的表現亦相差無幾,此番相遇握手言和的成數頗大。


  大阪櫻花今季陣容變動頗大,上季頭號射手的般奴文迪斯租借期滿已離開了球隊,後防核心的M.莊積又轉投中超加盟了上海申花,面對這種情況,球隊亦馬上進行了針對性引援,先是從神戶勝利船簽來了丹卡拿,隨後又簽下上賽季在韓職聯有著不俗表現的阿當泰加特,不過此子目前還在養傷,今鋪將不會出戰。不過無需擔心,以奧埜博亮和清武弘嗣為首的攻擊線今仗演出依舊值得期待,要知道他們兩人上賽季共為球隊貢獻15個聯賽入球,入波數僅次於般奴文迪斯,是球隊的第二和第三射手。再者,奧埜博亮所取得的7個入球有6個是在主場斬獲的。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大阪櫻花此前3次主場與柏雷素爾交手難求一勝,只得1和2負的戰績,此番對壘大阪櫻花還是應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新井直人、鳥海晃司和中場為田大貴傷缺。

  和大阪櫻花相似,柏雷素爾今年冬天亦有多名球員離開,而影響最大的莫過於奧隆加的離去,要知道這位肯雅射手上季共攻入28個聯賽入球,在神射手榜上遙遙領先,而28個入球在球隊總入球數的佔比亦超過四成五,可見奧隆加的貢獻有多麼大。雖然球隊在之後簽下柏度魯爾和安祖洛迪兩名外援來補強攻擊線,但兩人上賽季在巴西賽場的表現十分一般,對球隊的貢獻有多大還不得而知。幸好球隊上賽季第二射手的江阪任仍在陣中,而且在日聯盃與大阪櫻花交手時還上演了梅開二度的好戲,此番在他的帶領下,相信柏雷素爾可以順利取得分數。陣容方面,後衛高橋祐治和中場中町戶島章因傷不會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柏雷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揮軍悶戰雷恩

本週六凌晨,法甲第27輪首場比賽將在雷恩與奈斯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由於兩隊近期狀態都較為低迷,本輪不妨看好雙方激戰成和。雷恩在開季以一波四連勝的佳績讓他們一度登頂法 ……[详细]

畢爾包硬闖利雲特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利雲特和畢爾包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期均以和局居多,彼此都缺乏足夠的爭勝本錢,而且大家最近一次交手也以和局告終,因此今仗不妨看好雙方激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