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誓取貝爾格萊德紅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全面打響,屆時AC米蘭將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貝爾格萊德紅星。由於分身雙線,AC重心有所偏移,狀態亦起伏不定,好在球隊目前手握2個作客入球,此番移師主場的紅黑軍團贏面固然更大。

  在日前結束的一場米蘭打比兼榜首強強對話之爭中,AC敗得一塌糊塗,最終以0比3比分被對手拉開4分的距離。不過也可以理解,畢竟這場對話之前,AC剛從塞爾維亞飛回國內,賽前準備工作及球員體能都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米蘭打比落敗後,紅黑軍團獲得了接近五天的休息時間,這對隊內一些老將來說相當重要。再者,主場作戰對AC極為有利,要知道球隊本賽季主場只輸過給祖記等強敵,換而言之面對實力在已隊之下的隊伍時基本能夠在場面上壓制對手。除此之外,AC今屆歐霸在主場4戰共錄得10個進球,期間卡漢路古和卡斯迪利祖等攻擊手都有斬獲,相信今仗在他們的帶領下,AC能順利擊敗對手晉級十六強。陣容方面,中場I.賓拿沙和巴謙戴亞斯因傷缺陣。

  三十二強首回合一戰對於貝爾格萊德紅星算是成功的,在落後兼少踢一人的情況下,憑藉柏夫哥夫進球在終場前絕和對手。雖然陣中沒有什麼大牌球星,但是球隊主帥卻是前意甲球星史坦高域(Dejan Stankovic),這名前國米球員帶隊迫和AC則是他執教生涯目前為止最值得稱道的一場比賽,皆因這是他主帥生涯首次與意甲球隊相遇,因此還是受到外界不少好評。不過說回貝爾格萊德紅星本身,無論是從身價還是實力方面與對手還是有著較大差距,首先身價不足5000萬歐元的他們僅為對手全隊身價的1/10;實力方面,雖說貝爾格萊德紅星在國內踢得風生水起,目前暫時以不敗金身領跑榜首,但相比於大賽經驗豐富的AC來說還是略顯稚嫩。尤其是踢到關鍵階段,僅想通過主帥史坦高域來了解對手變化,從而達到擊敗的用意,似乎有點不現實。陣容方面,兩名後衛米奴洛域和米蘭洛迪停賽;還有前鋒卡達爾和中場V.尼高歷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AC米蘭 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有力撕「布」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激戰連場,其中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將回師主場再戰捷克隊伍布拉格斯拉維亞。兩隊首回合戰和0比0,但身處英超的李斯特城整體實力以及競爭力應當在布拉格 ……[详细]

阿積士主場易獲「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阿積士將坐鎮主場迎接利爾的挑戰。首回合阿積士作客逆轉戰勝利爾,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加上球隊目前正處於連戰連勝之中,阿積士此番回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