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出征盼破拿玻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繼續敲響戰鼓,屆時三十二強次回合中拿玻里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格蘭納達。拿玻里最近表現實在難言理想,最近5場各項賽事輸足4場,並且兩隊首回合交鋒他們淨吞兩蛋,此番再度相遇,目前傷兵滿營的拿玻里依然不宜高估。

  拿玻里今季雖然在意甲打出四連勝的良好開局,並且還有14比2的超強攻防演出,當時風光一時無兩,但時間總是無情,轉眼來到2月份,拿玻里卻深深陷入了掙扎,最近6場各項賽事他們僅取得1場勝仗,極其缺乏爭勝能力。造就這一切最致命的原因就是諸多球員傷缺,比如主力攻擊手梅頓斯還在康復中,雖然有消息傳出他可以在本場比賽最後15分鐘上場,但能否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為球隊建功還是未知數,還有羅辛奴和比達拿等優秀的攻擊手缺陣,拿玻里進攻火力降低也在意料之中,除了鋒線之外,後防線的重要球員文路拉斯和希沙積以及門將奧斯賓拿也同樣傷缺,這也就導致了拿玻里攻不銳守不穩,畢竟傷兵滿營實在讓球隊無能為力。而且拿玻里首回合面對格蘭納達也淨吞兩蛋,此番即使坐擁主場優勢,拿玻里亦難有勝機。

  格蘭納達最近幾季頗具傳奇色彩,2018-19賽季格蘭納達奪得西乙第二成功升班,2019-20賽季竟然直接殺進歐戰區域,因此奪得了一個歐霸外圍賽席位,可以說格蘭納達是一年完成一個小目標,而今年他們側重點似乎全在歐霸盃中。最近6場聯賽,格蘭納達遭遇不勝魔咒,當中有5場是失2球或以上,防守表現看起來不如理想。但轉戰到歐霸賽場,格蘭納達今屆賽事10戰只失4球,而三十二強首回合更零封意甲進攻威力前五的拿玻里,進攻端方面兩名中場恩祖靴里拉和羅拔堅尼地在首回合上半場各自攻入1球,球隊攻防兩端來到歐霸盃之後有了質的改變。而且格蘭納達今屆5場歐霸盃作客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包含外圍賽),作客表現值得信賴,當中只有1場入球數是少於2球,進攻端的火力亦相當強勢。此番出征近況表現糟糕的拿玻里,歐霸盃有火熱表現的格蘭納達有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昆尼馬連和前鋒L.查維亞蘇亞雷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拿玻里 格蘭納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廿連勝小意「斯」

週中歐冠十六強首回合剛剛落下帷幕,緊接著週六晚上,英超賽場重燃戰火,屆時一場重頭戲在曼城同韋斯咸之間展開,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阿提哈德球場。即便鐵鎚幫是英超今季最大黑馬,近 ……[详细]

熱刺望再殺禾夫斯貝加

週四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英超球隊熱刺將回師主場迎戰奧甲球隊禾夫斯貝加。熱刺首回合以4比1輕鬆取勝禾夫斯貝加,兩隊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而且白百合除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