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食硬修咸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列斯聯將在主場迎來修咸頓的挑戰。修咸頓近2個多月來聯賽表現極差,近7輪更是僅得1和6負的劣績,即使列斯聯目前也處於連敗,不擅客戰的修咸頓仍然難寄厚望。

  作為升班馬,列斯聯的首要任務的就是要成功保組,24輪過後,列斯聯取得32個積分,高於降班區域的球隊至少雙位數的分數,現在這個處境,列斯聯可謂舒服。從列斯聯今季的踢法,有著「瘋子」之稱的比爾沙並非浪得虛名,他崇尚進攻已經到了癡迷的程度,今季列斯聯就是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進攻。正是球員貫徹執行主帥的戰術,列斯聯今季場均攻入1.67球排在英超的前列位置,期間班福特一共就攻入12球,他今仗是對手後防的心腹大患。再者,列斯聯近2輪接連被阿仙奴和狼隊擊敗,球隊急需一場勝場回到正軌,他們今季未曾遭遇過一次三連敗,此番面對近況更加糟糕的修咸頓,列斯聯有望在主場止住頹勢。陣容方面,後衛羅賓高治和前鋒洛迪高摩蘭奴等人因傷倦勤。

  修咸頓今季猶如過山車般過癮,在賽季初段,他們表現令人驚喜,在禾*羅斯、恩格斯和查阿當斯等人的帶領下,球隊一度排在歐冠區域內。不過好景不長,在12月中旬打和阿仙奴開始,修咸頓超過2個月的時間,只在聯賽贏下了1場而已,近7輪更是只得1和6負,當中就有一波六連敗的打擊,敗仗還包括0比9被曼聯血洗的慘案,修咸頓狀態簡直一塌糊塗。更為不利的是,修咸頓今季客場的爭勝力同樣不足,11場贏下了3場,勝率不足三成之餘,防守十分不穩,均場失2.18球是今季英超客場失球最多的球隊,帶著紙糊般的防守穩健度造訪艾蘭路球場,修咸頓防線再次被擊穿可能性不小。陣容方面,後衛獲加比達斯和前鋒華確特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列斯聯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