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哀兵皇馬出戰阿特蘭大和味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盃十六強首回合展開最後2場對碰,其中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將作客挑戰意甲勁旅阿特蘭大。皇馬目前傷病名單內的陣容甚至有能力擊敗正選名單中的陣容,可見球隊整體實力嚴重受損,球隊如今更多以防守為主,此番面對目前意甲攻擊力第二強的阿特蘭大,一場攻防之戰即將上演。

  阿特蘭大已經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繼續貫徹落實以進攻主導比賽的戰術方針,過去4場各項賽事均場能夠射入接近3球之多,梅利爾、伊歷錫以及杜雲沙柏達這些鋒線球員輪番出場很好地彌補體能缺失的問題,讓球隊在無時無刻都可以展開壓迫從而佔據進攻主動權。雖然艾真度高美斯在冬季轉會窗離隊,但阿特蘭大很快就完成調整,馬迪奧比辛拿成為球隊調度進攻的核心,與高辛斯的配合越來越有默契。另外,加斯比連尼的換人調整戰術可謂恰到好處,阿特蘭大無論在聯賽上還是歐冠盃上,都是下半場入球較多,可見球隊極為善於利用對手下半場因體能而出現防守專注度下降的特點來進攻,他們此番勢必攻破皇馬的城池。陣容方面,後衛夏迪保亞因傷倦勤。

  皇馬近期在聯賽中步步為營,不知不覺已經縮窄到距離榜首的馬德里體育會只差3分,雖則話踢多1場的情況下,但這也讓皇馬重新燃起了爭冠的那一團火。但回到歐冠賽場,以皇馬如今的陣容來看,恐怕難以應付更高強度的對抗,陣中三線都有主力受傷缺陣,其中後衛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中場夏薩特以及前鋒賓森馬等人都因傷倦勤,如今皇馬後備陣容裡面最具名氣的是已經不受重用的伊斯高,而再拿多張黃牌就會被罰停賽的卡斯米路今仗肯定會注意防守動作。另外,綜觀皇馬如今這條鋒線,阿辛斯奧、馬里安奴以及雲尼斯奧斯顯得殺傷力不足,摩特歷和卻奧斯需要給予更多的支援。雖則已經連續3輪聯賽零封對手,但看看所面對的對手實力都難登大雅之堂,今鋪要防住阿特蘭大的狂轟濫炸恐怕有一定的難度。對於皇馬來說,唯一的優勢就是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球隊此行能夠全身而退已算有所交代。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向「慕」十九連勝

週四凌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再戰兩場,其中慕遜加柏與曼城的比賽將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舉行。曼城可以說是近期五大聯賽狀態最好的球隊,上仗戰勝勁敵阿仙奴後,藍月亮已經豪取各項賽事 ……[详细]

巴塞定取艾爾切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巴塞將坐鎮主場面對艾爾切。巴塞往績方面處於絕對上風,再加上雙方積分差距多達26分,巴塞此番贏波問題不大。雖然巴塞近期狀態有所起伏,過去的4場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