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火併車路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繼續展開爭奪,其中一場對決來自西甲的馬體會對陣英超球隊車路士。馬體會今季發揮頗為理想,而車路士在換帥後也漸入佳境,再加上考慮到雙方此前1次相遇也以和局收場,兩隊今鋪握手言和的成數較大。

  上仗主場0比2不敵利雲特,馬體會遭遇西甲兩輪不勝的尷尬,球隊目前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在西甲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已經縮水到僅剩3分,身後追兵皇馬近期的四連勝讓主帥施蒙尼倍感壓力。需要留意,馬體會上仗之後已經連續7場各項賽事失球,施蒙尼時代最長連續失球的紀錄就此誕生,而他們上一次連續8場比賽失球還要追溯到2009-10賽季。幸好的是,雖然蘇亞雷斯近期遭遇加盟馬體會後首次連續3場西甲沒有入球的尷尬,不過無可否認烏拉圭前鋒今季在床單軍團迎來第二春,即便如今34歲高齡依舊能以16個入球名列西甲射手榜前列,此子無疑將是車路士後防的心頭大患。而且此番迎來車路士,對於施蒙尼而言也是另一利好,要知道馬體會近4次在歐冠淘汰賽階段面對英格蘭球隊悉數晉級,而這一定律想必讓隊內一眾將士擁有不少心理優勢,他們能否在車路士身上一掃聯賽兩輪不勝的頹勢值得期待。陣容方面,後衛捷比亞坐波監;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和中場卡拉斯高等人因傷避戰;還有中場希陀靴里拉因新冠缺席。

  杜查接任車路士主帥前,難免會有球迷質疑球會決定,對這位德國主帥的執教功力有所懷疑。自杜查執掌車路士7場各項賽事以來,儘管整體戰績還未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球隊防守演出起碼能有所起色,要知道除了對陣錫菲聯是魯迪加的烏龍球之外,他們僅被兩次洞穿大門。不過,雖然車路士目前防守值得擁躉信賴,但進攻端的入球能力卻難盡人意,此前足總盃對陣英冠球隊班士利熬戰至下半場才打破僵局,上仗對壘修咸頓也只是憑藉美臣莫特的十二碼才錄得和局。即使車路士陣中不乏具備質素的攻擊手,休賽期還引進迪姆華拿和夏維斯等進攻人才,但卻始終未能產生良好化學作用,反而本土球員美臣莫特在今季迎來爆發,無論在串聯進攻抑或是入球數都讓人眼前一亮,今仗能否衝擊「鐵血之師」馬體會的防線,此子的發揮將成為車路士抗衡前者的晴雨表。陣容方面,後衛泰亞高施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馬體會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德博恩碰面海登咸和味濃

週三凌晨,一場德乙將會上演,屆時柏德博恩將在主場迎戰海登咸。目前對陣雙方只有2分差距,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不大,並且大家近2輪發揮穩定,此番碰面勢必互不相讓不妨看好和局。柏 ……[详细]

悉尼FC食硬墨爾本城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墨爾本城將對陣悉尼FC。雙方近期狀態相差較遠,墨爾本城慘遭三連敗打擊,而悉尼FC近3場聯賽則保持不敗,此消彼長之下,墨爾本城今場顯然不宜高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