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廿連勝小意「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中歐冠十六強首回合剛剛落下帷幕,緊接著週六晚上,英超賽場重燃戰火,屆時一場重頭戲在曼城韋斯咸之間展開,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阿提哈德球場。即便鐵鎚幫是英超今季最大黑馬,近期還有擊敗過熱刺、法定時間戰和曼聯等經典戰役,但已連續5次正式比賽在阿提哈德球場敗北的他們今鋪想要終止曼城的連勝勢頭無疑是癡人說夢。

  淺析英超形勢
  目前英超幾乎所有隊伍都戰罷25輪,曼城取得59分以較大優勢領跑榜首,曼聯同李斯特城同積49分緊隨其後。積分達到40分或以上的隊伍分別是韋斯咸(45分)、車路士(43分)、利物浦(40分)、愛華頓(40分)。這麼一看,在還剩下13輪的情況下,除非曼城有很大的下滑期,要不然奪冠理應是時間的問題。剩下的懸念固然是誰能從混亂中殺出重圍,奪得歐戰名額。

  誰能阻擋強勢藍月亮?
  早前結束的一場歐冠首回合中,憑藉貝拿度施華和加比爾謝薩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曼城客場2比0輕取慕遜加柏,獲得晉級主動權。此役過後,幾大紀錄應運而生,藍月亮已豪取各項賽事十九連勝(客場十二連勝,英超十三連勝),上一次輸球還要追溯到3個多月前的0比2不敵熱刺。其中客場十二連勝,打破了己隊所保持的英格蘭頂級聯賽客場連勝紀錄;十九連勝也讓曼城獨享歐洲球隊連勝榜的第5位,距離身前的皇馬(二十二連勝)和拜仁(二十三連勝)近在咫尺,強勢曼城有望創造更多的奇蹟。

  藍月亮兩大法寶
  細心的球迷可能會有所發現,曼城這一波強勢連勝之中,神射手阿古路和中場迪布尼都因傷缺席很大一部分比賽,換而言之,是哥迪奧拿依仗著史特寧、馬列斯、費南甸奴和根杜簡等陣容班底取得的,可見贏球含金量十足。如今這支曼城可以說無論是踢大開大合的進攻,還是踢穩妥的防守戰根本毫無畏懼,為何這麼說?連勝期間藍月亮合計斬獲49球,當中不乏有單場貢獻3球或以上場次;當然,防守穩健度更加令人懼怕,僅僅只失球6個,單場失球數最多為1個,零封場次達到恐怖的13場。儼然哥迪奧拿領軍的曼城如今已成為歐洲大陸最炙手可熱的球隊。

  最大黑馬
  在極為混亂的英超中,每個賽季總會出現一些攪局者或大黑馬,今季就是目前能夠力壓部分Big6球隊的韋斯咸。摩耶斯的執教經驗還算豐富,這些年來闖蕩過英超西甲,並在韋斯咸二進宮之後重新站穩腳跟。如今連加特的租借加盟,更是為麾下的蘇錫和米查爾安東尼奧等攻擊手增加炮手,在接二連三的強強對決中贏球之後,韋斯咸成了本賽季歐戰資格最大的攪局者。

  直接看數據,韋斯咸目前均場入球數和失球數是1.56球和1.16球,這麼一看,是沒有太過亮眼。但回顧上賽季均場入球數和失球數1.29球和1.63球,就能發現其攻防兩端有了較大提升。特別是本賽季韋斯咸抗壓能力極強,簡單來說就是踢硬仗的能力,賽季至今有戰和曼城,擊敗李斯特城、愛華頓和熱刺等經典戰役,這也是為何韋斯咸能位居前列並被認為是最大黑馬的主要原因。近況方面,韋斯咸進入新一年9輪錄得7勝1和1負,唯一一場失利是輸給利物浦,近期處於兩連勝當中。帶著不俗的勢頭迎戰無敵之師曼城,即便最終未能如願取勝,定能讓藍月亮掉一層皮。

  重點看雙星
  曼城:數據顯示,韋斯咸是史特寧生涯中「最愛」的對手之一,這名英格蘭球星在過往7次面對鐵鎚幫斬獲6球並送出5次助攻直接參與了11個進球。上賽季英超首回合史特寧還曾上演帽子戲法幫助曼城5球血洗韋斯咸。

  韋斯咸:自連加特租借加盟鐵鎚幫以來,近4輪已斬獲3個進球。如此火熱的狀態不得不讓人想起一句古語: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連加特今仗有望再助韋斯咸攻城拔寨。

  傷兵名單:曼城方面,後衛阿基因傷缺陣。韋斯咸方面,前鋒耶莫蘭高和後衛奧邦拿、馬蘇亞古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曼城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望再殺禾夫斯貝加

週四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英超球隊熱刺將回師主場迎戰奧甲球隊禾夫斯貝加。熱刺首回合以4比1輕鬆取勝禾夫斯貝加,兩隊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而且白百合除了 ……[详细]

尼姆盼取得「連」勝

週四凌晨,法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尼姆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連安特。尼姆和羅連安特兩隊都是本賽季法甲表現最差的球隊之一,本場比賽堪稱是矮子裡面拔將軍。鑒於羅連安特本賽季确实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