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食硬橫濱水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新賽季將於週五下午拉開帷幕,揭幕戰為川崎前鋒主場迎戰橫濱水手。三冠王川崎前鋒實力無需多言,再加上此前2次與橫濱水手較量均贏得勝利,川崎前鋒今鋪取得開門紅問題不大。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川崎前鋒在上季收官戰中3比2逆轉擊敗柏雷素爾,最終成績定格在26勝5和3負再次捧起桂冠,4年內3度奪冠,而且與第二名大阪飛腳的積分差距達到18分,十分可怕,更為恐怖的是,川崎前鋒上季聯賽共攻入88球,遠遠甩開其餘競爭對手,而且隊內還有多達4位球員入球數上雙,分別是小林悠(14球)、李安度達美奧(13球)、三沾薰(13球)和家長昭博(11球),而在防守端,川崎前鋒全季下來均場失球數亦不足1球,可見攻防兩端表現極其出色。而在此後的天皇盃以及日本超級盃中,川崎前鋒發揮依舊穩健,並將兩座獎盃收入囊中。此番面對上賽季表現大幅下滑的前任冠軍橫濱水手,川崎前鋒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登里享平因傷缺陣。

  作為2019賽季的聯賽冠軍,橫濱水手2020賽季的表現實在是令人失望,最終僅得14勝5和15負,積47分排在積分榜第9位。而在日皇盃,橫濱水手亦未能如願殺入決賽,在準決賽就停下了步伐。唯一讓擁躉感到欣慰的是,他們在亞冠賽場的表現還算不錯,展示出強大的攻擊力,6場攻入13球僅次於東亞區進攻力最強的蔚山現代,攻擊手M.祖利亞和仲川輝人領銜的攻擊線大殺四方,兩回合雙殺全北汽車,在死亡之組以頭名的身份出線足以證明球隊的實力,但可惜十六強戰中慘遭水原三星逆轉,最終2比3告負,以如此方式結束亞冠征程頗有虎頭蛇尾的味道。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橫濱水手上賽季作客表現並不如人意,17次聯賽出征只得5勝3和9負的戰績,勝率不及三成,是日職聯中第五差的成績,是役走訪有著魔鬼主場之稱的川崎前鋒,橫濱水手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橫濱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無懼年青人

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將在週五凌晨上演,屆時利華古遜將回到主場迎戰年青人。雖然利華古遜目前狀態並不算出色,首回合較量亦以3比4告負,但畢竟有3個作客入球在手,此番回到主場, ……[详细]

阿仙奴欲「加」速前進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全面打響,首回合戰成1比1的阿仙奴和賓菲加將再次展開激戰。阿仙奴在雙方近3仗各項賽事交鋒取得2勝1和戰績佔據上風,而且雙方上次交鋒阿仙奴創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