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期待「紅」運當頭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好戲連場,其中浦和紅鑽將坐鎮主場迎來FC東京的挑戰。浦和紅鑽上季表現不及FC東京,而且前者上季聯賽尾段一勝難求兼且以輸波居多,表現難盡人意;而FC東京則以連勝收官,而且球隊對陣浦和紅鑽已取得兩連勝,在此等情況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FC東京取得新賽季聯賽開門紅。

  浦和紅鑽上季聯賽表現實屬一般,他們最終錄得13勝7和14負的平庸戰績,積46分排名聯賽第十收官。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上季一直困擾著浦和紅鑽,要知道,他們上季聯賽均場僅能攻入1.26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65個,典型的入不敷出。到了季尾,浦和紅鑽的表現更是一落千丈,最後9輪聯賽,他們僅取得可憐的一場勝利,其餘3和5負,其中最後5輪還輸足4場,由於球隊今季並未進行正式的季前熱身賽,因此他們如今的戰鬥力確實不宜高估。更為糟糕的是,上季隊中頭號射手李安納度盧比斯已轉投山東魯能泰山,如今浦和紅鑽在進攻端值得信賴的可能僅剩下老將興梠慎三,可惜此子受到傷病困擾,今仗預計將會缺陣,這對於球隊進攻端來說可謂雪上加霜。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浦和紅鑽上季聯賽主場勝率不到三成,而主場負率卻接近五成,主場表現難寄厚望。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FC東京,浦和紅鑽恐怕只能束手就擒。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柏木陽介停賽受罰以及後衛T.鄧格因傷缺陣。

  FC東京方面,他們上季聯賽表現更勝浦和紅鑽一籌,球隊最終取得57個積分位居積分榜第六位,足足比浦和紅鑽多出11分。另外,FC東京的拼勁亦值得肯定,他們上季尾段仍全力衝刺,最後3輪聯賽斬獲2勝1和,球隊最近3仗各項賽事更是錄得全勝佳績,期間還兩度保持球門不失,攻防演出頗為不俗。更為利好的是,FC東京近年並不懼怕浦和紅鑽,兩隊最近4次交鋒,FC東京保持不敗,其中他們對陣浦和紅鑽亦取得兩連勝之餘還能零封對手,明顯處於上風,球員心理方面顯然佔優。儘管D.奧利華拉和永井謙佑兩名主要攻擊手仍在養傷今仗無緣出戰,但FC東京仍有巴西前鋒M.李安度壓陣,這名射手上季聯賽斬獲9球,當中有6球為作客入球,可見此子今仗表現頗為值得期待。此番走訪目前狀態成疑的浦和紅鑽,FC東京明顯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品田愛斗和門將林彰洋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櫻花無懼柏雷素爾

週六下午,新賽季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在主場面對柏雷素爾。兩隊上賽季的表現十分接近,最終的分數差距亦只有8分,而雙方賽季末段的表現亦相差無幾,此番相遇握手言 ……[详细]

奈斯揮軍悶戰雷恩

本週六凌晨,法甲第27輪首場比賽將在雷恩與奈斯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由於兩隊近期狀態都較為低迷,本輪不妨看好雙方激戰成和。雷恩在開季以一波四連勝的佳績讓他們一度登頂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