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珀斯光輝有力撕「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澳彩

  珀斯光輝主迎布里斯本獅吼的澳職聯比賽將在週五傍晚上演。珀斯光輝喜迎兩連勝,而布里斯本獅吼最近陷入進球荒,並且已3輪不勝,此消彼長之下,士氣大勇的珀斯光輝今仗三連勝在即。

  其實單看排名這項數據,珀斯光輝確實沒有位居前列的布里斯本獅吼出色。但仔細留意不難發現,珀斯光輝之所以排名低是因為少踢幾輪比賽,倘若這幾輪球隊都能獲勝的話,整體情況會有所不同。珀斯光輝目前踢了5輪,取得3勝2負成績還算理想。最值得關注的是進攻火力,合計貢獻15個進球,其中N.迪亞哥斯天奴、科拿路利和阿美安圖均表現不俗,是球隊委以重任的關鍵人物。更加有利的是,珀斯光輝賽季至今只在主場踢過1場比賽,這場比賽以5比3取勝,再加上過去3次主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珀斯光輝本輪主場值得信賴。

  布里斯本獅吼最近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原本季初還能領跑榜首的他們近期遭遇大麻煩,其近3輪無一獲勝,僅有2和1負劣績,競爭力的下滑程度肉眼可見。歸根結底主要還是D.荷爾斯、史葛麥當勞和檀崎龍孔神奇不在,要知道這三人此前4輪幾乎包攬全隊全部進球;然而近期,這三名攻擊手都沒有取得破門,導致球隊近3輪進攻端一球未入。帶著不勝頹勢走訪連勝當中的珀斯光輝,布里斯本獅吼難有取勝的資本,畢竟對手近5次對陣已隊取得3勝2和優勢十分明顯。

更多关于"珀斯光輝 布里斯本獅吼"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期待「紅」運當頭

週六中午,日職聯好戲連場,其中浦和紅鑽將坐鎮主場迎來FC東京的挑戰。浦和紅鑽上季表現不及FC東京,而且前者上季聯賽尾段一勝難求兼且以輸波居多,表現難盡人意;而FC東京則以 ……[详细]

大阪櫻花無懼柏雷素爾

週六下午,新賽季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大阪櫻花將在主場面對柏雷素爾。兩隊上賽季的表現十分接近,最終的分數差距亦只有8分,而雙方賽季末段的表現亦相差無幾,此番相遇握手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