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食硬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多蒙特將主場迎戰比勒費爾德。雙方如今在積分榜上的排名相差甚遠,並且實力方面也存在肉眼可見的差距,今場當然力撐名列前茅、並且陣容班底更加雄厚的多蒙特全取3分更為明智。

  雖然多蒙特此前在艾甸泰錫接任帥位後,其戰績似乎並無太大起色,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一度三線作戰的情況下,大黃蜂狀態卻迎來反彈,歐冠十六強面對西維爾在最先失球的情況下,球隊奮起直追連入3球,首回合贏波的同時也累積到客場入球的優勢,次回合作戰的壓力無疑輕鬆不小。而在德甲方面,多蒙特近期經過不斷調整後,上仗以1場4比0的打比戰大勝重返勝軌,一掃此前頗受球迷詬病的頹勢,如今他們在德甲中積36分排在第六,與第4名的法蘭克福相差6分,若能在接下來的聯賽中把握好機會,相信球隊仍然有機會殺回前4行列。多蒙特鋒線頭牌夏蘭特的能力毋庸置疑,近期這位全歐當紅的鋒線妖人也受到各大豪門的關注,誠然,挪威射手今季各項賽事上陣24場已斬獲25球,週中歐冠能夠逆轉西維爾也是依靠著他的梅開二度好戲,效率之高有目共睹。更何況,多蒙特還有積頓辛祖、比寧咸和基奧雲尼雷拿等矚目新星坐鎮攻擊線,個個都是年輕有活力,此番衝擊實力不濟的比勒費爾德,多蒙特想要攻陷對手毫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舒美沙、阿簡治和中場韋素均因傷缺陣。

  作為今季升班馬,比勒費爾德賽季至今的表現令人失望,21輪聯賽過後僅錄得5勝3和13負戰績,過去4輪聯賽難求一勝之餘更是輸足3場,目前處於德甲積分榜倒數之列的他們隨時有降班危機。攻不銳守不穩正是影響比勒費爾德在德甲立足的一大因素,要知道均場僅攻入0.86球且失足1.81球的攻防演出失衡,尤其陣中最多入球的攻擊手也只有堂安律和F.高斯兩人分別斬獲過3球,這也難怪球隊進攻火力實屬聯賽第二差。另外,今仗客場出戰對於比勒費爾德來說無疑相當嚴峻,皆因球隊如今聯賽客場僅勝1場,其餘3和6負,高達六成的客場負率足以證明他們毫無客場戰鬥力可言。今仗挑戰實力強勁的多蒙特,比勒費爾德劫數難逃。

更多关于"多蒙特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定取紐卡素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狼隊將作客紐卡素。主隊正處於連敗之中,近況之差可見一斑,反觀狼隊最近喜獲連勝,此番雙方交鋒,客軍狼隊固然更有望取勝。紐卡素今季最高排名為第六, ……[详细]

阿士東維拉欲復仇列斯聯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列斯聯和阿士東維拉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阿士東維拉近期得到難得的一週休息時間,一眾將士體能充沛,此番面對戰術打法大開大合的列斯聯,阿士東維拉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