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欲取史特拉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展開激鬥,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史特拉斯堡。利爾如今高居法甲積分榜榜首,球隊今季演出明顯遠超處於倒數之列的史特拉斯堡,更何況他們此役還坐擁主場優勢,利爾固然更有望取勝。

 

利爾今季發揮相當出色,球隊大部分時間均名列法甲積分榜前列位置,而且上仗在41完勝羅連安特後,他們還重新回到榜首的位置。在班霸巴黎聖日門整體競爭力有所下滑的情況下,近年蓄謀已久的利爾有望爭奪今季的聯賽冠軍,不過鑒於目前僅領先身後的里昂3分之差,球隊仍然未能高枕無憂,隊內一眾將士還需為保住榜首位置而全力以赴。聯賽至今,利爾主場取得841負的驕人戰績,主場勝率超過六成的戰鬥力無疑為客軍帶來巨大的心理壓力,足見他們十分擅長在自家福地作戰。利爾今季能夠取得如此出色的戰績,除了表現穩定的防守端之外,很大程度上也要歸功於進攻端的出色發揮,耶馬斯(今仗因傷缺席)、亞捷斯和莊拿芬大衛等人所組成的進攻線值得球迷信賴,當中攻擊手亞捷斯目前有5個聯賽入球來源於主場所得,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利爾今仗主場稱雄在即。

 

史特拉斯堡今季競爭力呈現明顯下滑,原本上季還能排名積分榜中游的他們來到今季只能名列倒數,即使過去兩輪錄得不敗戰績也無法掩蓋球隊的退步,球迷難免為如此處境感到擔憂。不幸的是,史特拉斯堡本輪還將迎來巨大考驗,因為他們將出征面對強敵利爾,單從排名來看,球隊就已經未戰先敗,其目前處於法甲倒數之列遇見排名積分榜榜首的利爾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本輪勝負可謂顯而易見,更何況他們最近5次對壘後者僅錄得23負的劣績就是實力差距的最好證明,史特拉斯堡確實難寄厚望。陣容方面,門將M.素斯和後衛M.史馬甘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利爾 史特拉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出征一「馬」平川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進行,屆時馬賽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里昂。里昂本賽季表現出眾,目前排名高居第二,而且他們近8輪聯賽作客保持不敗之餘還贏足7場,作客表現亦相當值得信賴,此 ……[详细]

名古屋八鯨盼斬福岡黃蜂

週日中午,新賽季日職聯首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屆時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名古屋八鯨上季為日職聯季軍,球隊實力自然毋庸忽視,而反觀福岡黃蜂今季僅僅作為升班馬征戰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