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盼斬福岡黃蜂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新賽季日職聯首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屆時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名古屋八鯨上季為日職聯季軍,球隊實力自然毋庸忽視,而反觀福岡黃蜂今季僅僅作為升班馬征戰頂級聯賽,陣容班底顯然還未能和前者相提並論,此消彼長之下,名古屋八鯨今場奪得開門紅的成數頗高。


  由於得失球方面不及德島漩渦,福岡黃蜂上季在日乙最終飲恨以亞軍收官,不過球隊得以獲得升班資格征戰今季日職聯,對於球迷而言也算是欣慰。但福岡黃蜂始終是日乙班底,球隊若不想在日職聯「一季游」,他們自然需要招兵買馬提升實力,可惜其升班馬的身份自然也難以吸引球星來投,從比蘭倫斯過檔而來的卡奧爾、以及廣島三箭轉會的沙洛蒙臣已經算有所交差,但他們能否對球隊實力帶來提升還有待未來觀察;但回顧休賽期離隊人員,年輕的遠野大彌和攻擊手增山朝陽的離開對福岡黃蜂來講可謂損失慘重,畢竟二人在上季合共斬獲16個日乙入球,如今只剩下J.迪加度一人難免影響球隊進攻火力。是役迎來實力出眾的名古屋八鯨,福岡黃蜂凶多吉少。

  對於此前幾季戰績一直不慍不火的名古屋八鯨而言,上季絕對稱得上是幸福的一季,若不是去年11月初至月中一段時間的頹勢,相信球隊戰績絕對不止是季軍,要知道他們距離次席的大阪飛腳僅相差兩分。名古屋八鯨上季戰績能有如此提升,離不開主帥費卡迪堤(Massimo Ficcadenti)對於防守端的調教,畢竟均場僅失0.82球的他們是日職聯失球最少的隊伍,穩如泰山的防守演出相信能為今季還要征戰亞冠賽場的他們增添不少競爭力。更值得一提的是,C.馬迪奧斯和前田直輝兩位攻擊手今季繼續留在名古屋八鯨,這對進攻組合的留隊無疑給球迷打下強心劑,當中上季攻入9球的C.馬迪奧斯還放言希望今季入球數能上雙,今仗面對整體實力較弱的福岡黃蜂,雄心壯志的C.馬迪奧斯當然不會放過打開賽季入球賬戶的機會。此外,名古屋八鯨今季新援齋藤學、柿谷曜一朗等人的加入明顯讓球隊在實力上更近一層樓,毫無疑問,主帥費卡迪堤志在今季衝擊各大戰線,他們今仗劍指開門紅。陣容方面,前鋒金崎夢生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福岡黃蜂 名古屋八鯨"的新闻

研究动态

麥克阿瑟FC死磕悉尼FC

週日中午,悉尼FC與麥克阿瑟FC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澳職聯的較量。雖然悉尼FC是衛冕冠軍,但是球隊近期狀態並不理想,本輪悉尼FC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更為明智。悉尼FC ……[详细]

波爾多迎戰梅斯和味濃

週六晚上,法甲火熱進行,波爾多將坐鎮主場迎戰梅斯。波爾多近期狀態一沉不起,梅斯的狀態也較為飄忽,雙方此番相遇很大機會握手言和。波爾多今季並沒有太多令人驚喜的表現,球隊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