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麥克阿瑟FC死磕悉尼FC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悉尼FC與麥克阿瑟FC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澳職聯的較量。雖然悉尼FC是衛冕冠軍,但是球隊近期狀態並不理想,本輪悉尼FC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更為明智。

  悉尼FC過去4季澳職聯中3次捧起最終的總冠軍獎盃,球隊近幾年在澳職聯中的統治力可見一斑。不過新球季受新冠疫情的影響,球隊的各項備戰工作沒有做到最好,所以他們的戰績也是較為起伏,目前僅取得3勝2和2負的平庸成績。同時上仗作客2比3不敵墨爾本城後,悉尼FC連續兩輪聯賽不勝,球隊近況並非最佳。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隊長阿歷斯韋堅遜達成300場澳職聯里程碑,這位36歲的老將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共5次奪得澳職聯總冠軍,是澳職聯歷史所有球員之最。在賽前接受採訪時阿歷斯韋堅遜也表示,「上次作客麥克阿瑟FC我們能夠凱旋而歸,此次坐鎮主場我們將全力以赴再創佳績。」另外,在首循環對陣麥克阿瑟FC時為球隊建功的柏歷克活特和連高域在上仗也雙雙後備上陣就有波入,這兩位球員的表現今仗絕對值得期待。

  雖然麥克阿瑟FC是今季澳職聯新軍,但是球隊的表現卻相當不俗,目前9輪聯賽他們取得4勝2和3負,對一支新軍來說,這樣的成績也足以讓球迷感到自豪。儘管上仗澳職聯麥克阿瑟FC1比4不敵西部聯,不過在此之前的3輪聯賽中,他們取得2勝1和,而且得失球比高達8比2,尤其是攻擊手打比舒爾更是近3輪聯賽攻入5球,從整體上來看,麥克阿瑟FC近期的整體表現還是可圈可點。另外,今季前4次聯賽出征麥克阿瑟FC有3次能夠凱旋而歸,球隊的作客戰鬥力也是較為不俗。本輪走訪近期狀態並非最佳的悉尼FC,在打比舒爾的領軍下,麥克阿瑟FC有望力保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悉尼FC 麥克阿瑟"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爾多迎戰梅斯和味濃

週六晚上,法甲火熱進行,波爾多將坐鎮主場迎戰梅斯。波爾多近期狀態一沉不起,梅斯的狀態也較為飄忽,雙方此番相遇很大機會握手言和。波爾多今季並沒有太多令人驚喜的表現,球隊目前 ……[详细]

奧沙辛拿期待「拉」走3分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艾拉維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前者聯賽1月份至今僅贏過1場,其餘1和6負,球隊狀態糟糕,艾拉維斯今仗主場還是不宜高估。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