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出征一「馬」平川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進行,屆時馬賽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里昂。里昂本賽季表現出眾,目前排名高居第二,而且他們近8輪聯賽作客保持不敗之餘還贏足7場,作客表現亦相當值得信賴,此番出征今年以來聯賽表現飄忽的馬賽,里昂有望大勝而歸。

 

去年還是聯賽第二的馬賽,本賽季下滑嚴重,如今25輪聯賽只取得38分,對比上季同期足足少了十幾分,現在就連取得歐霸盃分組賽席位都有些困難,畢竟他們如今距離第三的聖日門還有16分差距,球隊想要更進一步相當困難。而且自從進入2021年以來馬賽聯賽表現就未如理想,10輪聯賽合計只有2場勝仗,其餘44負,當中就連積分榜末流球隊迪安和南特他們均未能戰勝,甚至不敵如今倒數第四的尼姆,球隊在聯賽爭勝能力十分有限。而且馬賽目前聯賽二號射手賓尼迪圖今鋪需要停賽受罰,頭號射手泰奧雲也上陣成疑,進攻火力上難免會再打折扣,如今隊內入球數最多的不過是攻入4個聯賽入球的皮耶特,與此同時,主力後衛酒井宏樹和中場朗基亞今仗都同樣停賽,前中後場都有主力缺席的馬賽實力必然有所下滑。今仗遭遇本賽季客場不敗率超過九成的里昂,人員不齊的馬賽確實不宜高估。

 

里昂今季可謂相當成功,26輪聯賽錄得1673負,如今排名高居聯賽第二,也就是說里昂今季十分有希望去衝擊久違的聯賽冠軍。目前來看,里昂仍需全力衝刺,畢竟他們距離榜首的利爾還有3分差距,同時身後還有班霸聖日門虎視眈眈,因此里昂要捉住每一個全取3分的機會。不過好在里昂今季表現亦相當穩定,從未試過連敗,反而連勝倒是經常發生。過去8輪聯賽作客,里昂取得71和的不俗戰績,當中失球數合計只失6球,防守表現尚算中規中矩,但合計攻入20球的進攻火力相當強大,迪比、托高艾甘比和卡迪韋爾這些球員都是客場破門能手,三人合計攻入了16個作客入球,如果說單看這一數據並不顯眼,那麼我們不妨對比下馬賽全隊主場入球,馬賽主場入球數合計18球,作客入球則為15球,三人進攻端的表現甚至比肩馬賽全隊,足見兩隊實力上的巨大差距。更何況里昂最近3次走訪馬賽有兩次攻入3球並凱旋而歸,里昂此役必然不會錯失3分。

更多关于"馬賽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盼斬福岡黃蜂

週日中午,新賽季日職聯首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屆時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名古屋八鯨。名古屋八鯨上季為日職聯季軍,球隊實力自然毋庸忽視,而反觀福岡黃蜂今季僅僅作為升班馬征戰頂 ……[详细]

麥克阿瑟FC死磕悉尼FC

週日中午,悉尼FC與麥克阿瑟FC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澳職聯的較量。雖然悉尼FC是衛冕冠軍,但是球隊近期狀態並不理想,本輪悉尼FC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更為明智。悉尼F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