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食硬費雷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第廿三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由費雷堡作客挑戰利華古遜。藥廠最近狀態不穩,球隊急需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好在對手狀態同樣未如理想,而且已隊還佔有往績優勢,今鋪無疑是利華古遜重獲勝利的大好時機。

 

終究還是你,門將朗拔在歐霸三十二強次回合出現了一次巨大失誤,這名德國人在接對方傳中球時黃油手,被對方先開紀錄,這已經是此子一週內第二次出現嚴重失誤了,可以說這一球直接熄滅了藥廠反撲的希望,最終利華古遜兩回合以36不敵年青人爆了個冷門。當然,無緣晉級對於利華古遜來說未必是一件壞事,畢竟目前包括門將L.赫迪基和前鋒莫沙戴亞比等多名主力或輪換球員有傷在身,單線作戰可以有效緩解球員棘手問題之餘,還可以令球隊全心投入到聯賽備戰上。另外,利華古遜最近3輪德甲表現還算可以,取得12和保持不敗,當中迪米亞巴爾、利安拜尼(今仗被罰停賽)和舒希克均有亮眼發揮,並且球隊今季首循環對陣費雷堡時還摘得勝果,此番再戰,心理佔有優勢的利華古遜贏面依舊很大。

 

度過一段連勝甜蜜期之後,費雷堡狀態回落明顯,過去7輪僅有可憐2場勝利,特別是最近2仗,面對實力相差不大的雲達不萊梅和柏林聯時,進攻端一球未入,糟糕的演出多少有些打擊信心,尼斯比達臣和基科等攻擊手需要盡快找回射門靴。此役客場面對利華古遜,費雷堡又將面臨巨大的考驗,皆因最近雙方4次交鋒,後者僅取13負難求一勝的劣績,其中包括本賽季首循環交鋒,當時L.賀拿(今仗因累計黃牌停賽)和尼斯比達臣取得破門,然而尼斯比達臣已經長達一個多月未有取得進球;並且費雷堡今季聯賽客場僅有三成勝率,在種種不利因素下,本輪要想衝擊志在反彈的利華古遜,似乎有點難度。陣容方面,門將費歷根和前鋒權昌勛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欲取史特拉斯堡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展開激鬥,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史特拉斯堡。利爾如今高居法甲積分榜榜首,球隊今季演出明顯遠超處於倒數之列的史特拉斯堡,更何況他們此役還坐擁主場優勢,利爾固然 ……[详细]

里昂出征一「馬」平川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進行,屆時馬賽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里昂。里昂本賽季表現出眾,目前排名高居第二,而且他們近8輪聯賽作客保持不敗之餘還贏足7場,作客表現亦相當值得信賴,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