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恭候馬體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烽煙再起,屆時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領頭羊馬德里體育會。維拉利爾近期深陷聯賽不勝的怪圈,目前與西甲排名前四的球隊都有著雙位數的積分差距。不過,馬體會近期狀態也是明顯下滑,如今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進一步減少,本輪出征實力不俗的維拉利爾,馬體會理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

 

維拉利爾近期雙線作戰重心明顯放在歐霸盃上,他們日前在三十二強雙殺奧甲豪門薩爾斯堡強勢晉級。但是在聯賽方面,維拉利爾的表現卻是十分平庸,進入2021年,球隊以兩連勝開局後,至今已經連續6輪未嘗勝績。回顧維拉利爾過去6輪聯賽,當中有5場均為和局,球隊如今戰罷24輪和足13場也是西甲之最。維拉利爾頭號射手謝拉特摩蘭奴近3輪聯賽包辦了所有4個入球,此子上仗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又上演梅開二度,幾乎以一己之力擊退薩爾斯堡,個人狀態理想。是役面對士氣受挫的馬體會來襲,相信維拉利爾要力保不失應該並非沒有可能。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中場高基連等人皆因傷缺陣。

 

相比起維拉利爾近期的平庸演出,馬體會不僅毫無優勢而且堪稱禍不單行,後者近期2輪聯賽在利雲特身上只斬獲1分,如今在少踢1輪下只領先身後的皇家馬德里3分,榜首寶座已經亮起紅燈。在歐冠方面,馬體會在十六強首回合再遭打擊,他們主場以01不敵車路士,令到次回合出征倫敦變得危機四伏。儘管如此,馬體會今季的整體表現絕對值得稱讚,在蘇亞雷斯等人的加持下,球隊最終如願成為西甲半程冠軍,他聯賽至今已有16球進賬,在西甲神射手榜上名列次席。而且在蘇亞雷斯能夠破門的聯賽中,馬體會最終取得101和的優異戰績,這位巴塞「棄將」在馬體會如魚得水。只不過,馬體會重金引進的祖奧菲歷斯卻遲遲無法踢出身價,他在去年11月曾經一度閃光後,至今又再度回歸沉寂。考慮到馬體會近期狀態欠佳,加上最近5次面對維拉利爾又是以和局(3)居多,不妨看好雙方此番交鋒再度握手言和。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和中場卡拉斯高均因傷倦勤,而中場希陀靴里拉則因防疫問題暫時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切爾達「列」陣拿三分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上演一場較量,屆時切爾達將主場迎戰華拉度列。要知道客隊目前在西甲當中已經連續7場比賽難求一勝,加上球隊傷病潮影響巨大,此番華拉度列不宜高估。切爾達最近的 ……[详细]

國米主場十「拿」九穩

週日晚上,意甲第2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在主場迎戰熱拿亞。國米目前狀態火熱,球隊近期在聯賽中戰無不勝,雖然熱拿亞現時也是處於不敗當中,但是球隊此前5次面對前者,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