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大展鴻「圖」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賓尼雲圖。拿玻里在雙方的交鋒往績上佔據優勢,球員心理方面亦處於上風,主場作戰的拿玻里有望全取3分。

 

週中的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雖然拿玻里以21的比分擊敗西甲勁旅格蘭納達,但是他們仍然遭到對手的淘汰,拿玻里接下來可以將精力重新放在聯賽上,畢竟他們想要爭取一個歐戰資格還需努力。目前球隊傷病眾多,門將奧斯賓拿、後衛文路拉斯和前鋒羅辛奴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主帥加度素在排兵佈陣上選擇的餘地並不多,幸好恩悉尼、法比安雷斯和高列巴尼等主將依然支撐起球隊。拿玻里今季聯賽主場取得713負的戰績,得失球比為2810,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相當不俗,過去3個聯賽主場,他們全部獲勝,期間得失球比為90,上輪主場更憑藉恩悉尼的十二碼擊敗衛冕冠軍祖雲達斯,可見他們主場戰鬥力十分強悍。拿玻里是役面對升班馬的賓尼雲圖,已經取得聯賽主場三連勝的他們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希沙積、中場丹美和前鋒奧森漢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作為升班馬的賓尼雲圖,23輪過後,他們取得6710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十五位,球隊暫時高出降班區,沒有太大的危險。雖然如此,賓尼雲圖近期的表現十分糟糕,過去7輪聯賽球隊難求一勝,只有上輪面對羅馬時沒有失球,其餘6場比賽全部都有失球,賓尼雲圖的後防線並不穩固,均場失1.83球的表現排在意甲倒數第三。更頗為不利的是,賓尼雲圖過去3次面對拿玻里悉數落敗,3場比賽被對手攻入11球,交戰表現完全處於下風,賓尼雲圖是役必敗無疑。陣容方面,後衛基歷克停賽受罰。中場R.恩保達和前鋒法爾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拿玻里 賓尼雲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與AC上演強強對話

週一凌晨,意甲新一輪打響重頭戲,屆時羅馬與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近期都是一週雙賽,彼此消耗巨大,而且羅馬目前傷兵滿營,同時AC米蘭後防線漏洞百出,鑒於他們目前 ……[详细]

藍軍紅魔鬼碰面和味濃

週一凌晨,英超第26輪迎來最受矚目的一場較量,屆時車路士將在主場迎戰曼聯。杜查上任主帥之後,車路士8場比賽保持不敗,其中3場聯賽主場獲得2勝1和保持零失球,恰逢曼聯本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