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食硬修咸頓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愛華頓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修咸頓近期狀態一沉不起,球隊只能在足總盃上找到一些自信,聯賽不斷失分,而且面對大面積的傷病,修咸頓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經歷連續3輪不勝之後,愛華頓上仗在默西塞德郡打比戰中重振雄風,憑藉李察列臣的入球和施古臣奠定勝局的十二碼,球隊踏入2000年以來首次在聯賽中作客擊敗同城死敵利物浦,這場勝利給愛華頓在接下來的賽程裡面搶分打下了一支強心針。雖則話這場比賽賽後李察列臣獲得了最佳球員稱號,但J.比克福特左擋右撲才是愛華頓得以獲勝的關鍵,另外,占士洛迪古斯也送出不少威脅力十足的傳球。其實占士洛迪古斯的到來,讓愛華頓攻擊線極具侵略性,此子也在英超賽場散發出第二春,有他坐鎮,愛華頓的勝算可謂多了不少。陣容方面,後衛耶利文拿和中場J.巴明都因傷無緣披甲。

  不知是否因為今季英超降班組別已經形成一團的緣故,倒數第三的富咸25輪過後只拿到22分,修咸頓就算只排名第十四位,但依然領先8分之多,陣中球員或者都覺得太過安逸,球隊近期明顯有所鬆懈。修咸頓過去8輪聯賽只拿到1分,當中一半場次沒有入球,更加有0比9不敵曼聯的慘案,這無疑導致陣中球員士氣下降。值得留意的是,修咸頓近期更加受到大面積的傷病困擾,中場華確特、羅美奧以及近期鋒線的頂梁柱南野拓實等人都因傷倦勤,這無疑造成球隊實力嚴重下滑的現象。另外,修咸頓最近1次作客愛華頓帶走3分還要追溯到1997年,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修咸頓此行劫數難逃。

更多关于"愛華頓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盼「達」成願望

週二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皇家馬德里對陣皇家蘇斯達,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25輪的較量。皇家馬德里目前正處於聯賽四連勝甜蜜當中,與榜首的差距逐步縮窄,似乎重新看到 ……[详细]

布拉加期待攻破國民隊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展開角逐,國民隊將在主場迎來布拉加的挑戰,雙方目前排名確實存在差距,而且前者在往績方面亦處於下風,即使今仗坐鎮主場,國民隊亦不宜高估。雖然憑藉中場K.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