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揮軍好威「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進行多場爭奪,其中曼聯將作客對陣水晶宮。雖然曼聯能夠守住積分榜次席的位置,但是他們最近表現還是難以令人滿意,球隊必須重新振作回到正軌,此番面對傷兵滿營的水晶宮,曼聯沒有不勝的理由。

  水晶宮上輪聯賽與富咸進行倫敦打比,結果雙方以0比0的比分悶和收場,而這場和局之後,水晶宮近2輪聯賽取得1勝1和,與之前慘遭聯賽兩連敗相比,球隊狀態有所回勇。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本場比賽原定於3月21號進行,但是由於足總盃關係,本場比賽被迫提前到本週中開戰。這對於曼聯來說影響並不大,但是卻引起了水晶宮相當不滿,主帥鶴臣甚至對此炮轟賽程安排,因為球隊缺少了頭號球星韋費特沙夏,要知道在過去4輪聯賽這位科特迪瓦攻擊手缺陣的情況下,水晶宮進攻乏力只有2球進賬,其中上輪聯賽與富咸的比賽中,水晶宮全場比賽更加沒有一腳射正,而如今對陣曼聯的比賽提前進行,鶴臣證實韋費特沙夏無法復出倒戈舊主,這對於水晶宮來說打擊甚大,要知道這位科特迪瓦攻擊手曾在聯賽首循環交鋒時率隊以3比1擊敗曼聯。如此一來,在韋費特沙夏繼續缺陣的情況下,水晶宮只能依靠賓迪基等入球效率並不高的攻擊手,球隊進攻乏力的問題得不到解決。更加不利的是,除了韋費特沙夏因傷缺陣之外,中場麥亞杜亞和前鋒域咸等多人也是因傷休戰,球隊目前傷兵滿營。

  曼聯上輪聯賽以0比0的比分悶和車路士,雖然他們成功守住積分榜次席的位置,但是球隊的表現還是難以令人滿意,要知道過去6各項賽事當中有多達4場賽事遭遇和局,曼聯的制勝能力明顯有所下滑。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曼聯目前已經沒有退路,因為他們身後的追兵虎視眈眈,球隊必須重新振作回到正軌。好在有利的是,是役對陣傷兵滿營的水晶宮,曼聯迎來最佳取勝良機,而且本場比賽他們還帶著*的心態出戰,球隊將會更加賣力爭取勝利。而且還要指出的是,曼聯今季作客能力突出,在般奴費南迪斯(聯賽作客7個入球)和拉舒福特(聯賽作客6個入球)等人的幫助下,他們目前聯賽作客以8勝5和的戰績成為英超唯一一支保持作客不敗的隊伍,同時上輪聯賽作客雖然慘遭悶和,但是曼聯還是延續著作客不敗的勢頭,他們從2020年2月份以來已經在聯賽中20場作客不敗,成為了英超歷史上第五支達成此成就的隊伍。因此今仗作客出戰,曼聯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中場普巴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水晶宮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