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丁食硬布力般流浪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第卅四輪展開多場爭奪,其中雷丁將主場迎戰布力般流浪。雷丁上輪聯賽取勝回到正軌,而且他們為了守住升班附加賽資格必須全力爭勝,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狀態低迷的布力般流浪,雷丁取勝在望。

  雷丁上輪聯賽成功洗頹,他們憑藉帶刀侍衛米高摩里遜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擊敗洛達咸,從而一掃之前聯賽兩連敗的悶氣,同時也是近4輪聯賽的第二場勝利,球隊總算回到正軌。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雷丁目前手握54分排名積分榜第五位,並且領先排名第七位的班士利(少賽1輪聯賽)只有3分,他們目前已經沒有退路,為了能夠守住升班附加賽資格必須全力爭勝,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是役遇上正值狀態低迷的布力般流浪,這支敵軍過去6輪聯賽僅得1和5負的糟糕戰績,換言之,雷丁迎來最佳取勝良機,球隊當然不會輕易放棄。

  雖然布力般流浪上輪聯賽與高雲地利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從而及時止住連敗頹勢,但是這場和局並未能讓球隊完全走出困局,要知道他們遭遇和局之前的5輪聯賽全部敗北,當中失2球或以上的場次成為家常便飯,球隊表現確實難以令人放心。更加不利的是,布力般流浪是役還要作客出戰,要知道他們近3輪聯賽作客全部敗北,當中得失球比為1比4,如此低下的作客戰鬥力確實難以抵擋戰意十足的雷丁。因此今仗比賽,布力般流浪似乎已經打定輸數。

 

更多关于"雷丁 布力般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定取鳥棲砂岩

週三傍晚,日聯盃分組賽有戲上演,屆時處於A組的鹿島鹿角與鳥棲砂岩將一決高下。鹿島鹿角已經錄得對鳥棲砂岩三連勝,期間攻擊端至少攻入2球,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優勢,鹿島鹿角是役 ……[详细]

中岸水手硬闖珀斯光輝

週二傍晚,澳職有場好戲上演,屆時珀斯光輝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中岸水手今季作客表現不俗,4次出征錄得3勝1負的出色戰績,不過鑒於珀斯光輝主場還未嘗敗績,此番相遇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