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車仔上演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上演焦點大戰,屆時利物浦坐鎮晏菲路球場迎戰車路士。向來晏菲路球場是利物浦的風水寶地,然而本賽季晏菲路球場魔力不在,紅軍已連續6個聯賽主場未嘗勝績(最近更是遭遇四連敗),球隊很想盡快打破如此糟糕的境地;另一方面,換帥之後的車路士精神面貌與季初不可同日而語,球隊排名逐漸上升,他們此番能否藉機報了今季首循環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

  淺析雙方英超形勢
  日前結束的新一輪英超中,曼城4比1輕取狼隊後,已豪取英超十五連勝,目前以超大優勢領跑榜首,不出太大意外,聯賽錦標已成藍月亮的囊中之物。除了曼城坐穩釣魚台之外,曼聯、李斯特城、韋斯咸、車路士、利物浦、愛華頓和熱刺等隊均在相互較勁,可見目前歐冠門票競爭相當激烈。簡單說一些利物浦和車路士的「爭四」形勢,就以目前陣容實力、近期表現及傷病情況來看,很明顯是藍軍搶下一個前四名額的機率要大一些。

  對於利物浦球迷而言,本賽季註定是苦澀的,如今球隊排名掉出英超前四,歐冠席位變得岌岌可危,確實讓克洛普的臉面有些掛不住。歸根結底還是利物浦隊內連二連三出現傷員,包括後防大將雲迪克在內的多名主力及輪換球員均因傷缺陣,導致球隊防守出現較大問題,此前一度有連續7輪失球的糟糕表現。當然,克洛普為此也不是沒有採取過措施,冬窗關閉前引進O.卡巴克,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防守端確實還未見成效。有所改觀的是,在度過連續4輪的啞火演出之後,紅軍近期進攻端好轉許多,其中沙拿多次取得破門;不過三叉戟僅靠沙拿一人是遠遠不夠的,費明奴和沙迪奧文尼需要盡快找回上賽季的最佳狀態,替克洛普排憂解難,尤其是利物浦目前處於一個內憂外患的關鍵時刻。同時需要指出一點,自二月份至今,利物浦踢硬仗的能力確實不足,在與曼城、狐狸此等強強對話中悉數落敗,雖然進入三月份首戰便以零封姿態取勝,但今鋪迎來煥然一新的藍軍,顯然是檢驗利物浦是否狀態復甦的絕好機會。陣容方面,後衛雲迪克和中場亨達臣等人均因傷缺陣。

  正所謂換帥如換刀,杜查確實做到了。這名德國人執教藍軍9場各項賽事,交出6勝3和保持不敗的成績單,也讓球隊暫時走出了林柏特(Frank Lampard)季初成績上的顛簸。最為重要的是,杜查儼然已將藍軍打造成「堅固堡壘」,此前那條搖搖欲墜的後防線在此期間僅有2個失球,更是7次成功保持城門不失,杜查帶來的改變顯而易見。然而與之並行的是,車路士豪華攻擊群的低迷,坐擁迪姆華拿、夏維斯、譚美阿巴謙、赫臣奧度爾和基奧特這幫進攻好手,為何進攻遲遲上不去?這也成為了藍軍球迷心中重點熱議的話題。9場比賽單場最多才入2球,其中總共10球中還包括3個十二碼。更能說明以上這一點的是與曼聯一戰,正選出戰的基奧特威脅球門的機會寥寥無幾、後備出戰的迪姆華拿沒有任何發揮,夏維斯更是坐了一整場的後備席。這也是為何在多項數據佔優的情況下,無法攻破曼聯城門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建立起加強後防線的舉措後,杜查接下來的重要任務絕對是重新盤活球隊進攻,讓迪姆華拿、夏維斯在德甲閃耀的球員重新找回破門的感覺。陣容方面,後衛泰亞高施華因傷避戰。

  克洛普同杜查針尖對麥芒
  據數據統計,兩位主帥執教生涯至今共有14次碰面,克洛普取得9勝3和2負,佔有較大的優勢。

  一句到尾,利物浦目前攻防兩端都有大問題,當務之急是找到穩固防線的措施;而車路士最大問題是進攻,屆時如何有效緩解這一弊端,就得看克洛普同杜查在場上的運籌帷幄了。

更多关于"利物浦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出征「馬」到成功

本週五凌晨,本輪意甲將迎來最後一場較量,由帕爾馬主場對陣國際米蘭。帕爾馬近期狀態差到冇朋友,今仗面對強勢來襲的領頭羊國際米蘭,帕爾馬主場淪陷沒有懸念。上季還能排名中游的帕 ……[详细]

狼堡激鬥萊比錫

本屆德國盃半準決賽最精彩的一組較量當屬RB萊比錫與沃爾夫斯堡正面的對決,雙方將於週四凌晨3點45分如期打響。兩隊目前聯賽分別位列第二和第三,可以說他們均是拜仁爭標路上的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