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出征力求起「菲」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上演爭奪,其中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前者目前正陷入聯賽四連敗的泥潭,而且4場僅攻入1球,這還是對手的烏龍大禮,球隊火力疲軟的問題依舊,錫菲聯今仗主場難有作為。

  上輪聯賽對陣利物浦一役,錫菲聯與之可謂「同是天涯淪落人」,當然,比賽結果亦按照正常方向發展,整體實力遜色不少的後者最終以0比2失利,此役過後,他們最近聯賽遭遇四連敗。雖然此前2月初曾戰勝保組競爭對手西布朗,但對於錫菲聯實在不止渴,而這波連敗進一步地將他們拉往降班的深淵。錫菲聯目前僅積11分,球隊距離保組安全線已經有著雙位數的差距,雖然聯賽還有10輪以上的賽程,不過外界對於他們能否保組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火力疲軟無疑是錫菲聯本賽季糟糕戰績的罪魁禍首,要知道,球隊至今26輪進攻入15球,均場0.58球令他們淪為攻擊力最差的隊伍,試問這樣如何幫助自己進行救贖。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錫菲聯如今不但戰績低迷,而且球隊還出現嚴重的傷患,包括主力中場巴斯咸在內的多名球員出現在傷兵名單中,對於錫菲聯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憑藉前鋒艾加斯在比賽初段攻入的全場唯一入球,阿士東維拉上輪聯賽以1比0力克列斯聯,同時球隊重返勝軌。在上個月,阿士東維拉5輪聯賽錄得2勝1和2負,期間球隊狀態還是起伏不定,尤其是缺少進攻核心基亞利殊的壓陣,他們5輪僅攻入4球,畢竟這位球隊隊長聯賽至今攻入6球,送出10次助攻,並且在造犯規和創造得分機會上名列前茅,重要性可見一斑,而他們亦因此被冠以「one man team」的稱號。對此,主帥甸史密夫將在未來幾週內嘗試更多的前場球員陣容,並為基亞利殊缺席時的戰術注入一些新的想法,艾加斯以及屈堅斯等前場球員需要肩負更多重任。阿士東維拉目前積39分排名前十,雖然中場卡殊等部分主力的因傷缺陣,令球隊競爭力下降,但他們依然有能力衝擊來屆歐洲賽事,此番對陣錫菲聯如此魚腩部隊,阿士東維拉難有不勝之理。

更多关于"錫菲聯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出征望擒般尼

英超在週四凌晨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般尼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李斯特城。般尼主場已經失去魔力,近5個主場合計只得3和2負,反觀李斯特城近來聯賽作客表現不俗,此消彼長之下,今鋪李斯特 ……[详细]

曼聯揮軍好威「水」

週四凌晨,英超進行多場爭奪,其中曼聯將作客對陣水晶宮。雖然曼聯能夠守住積分榜次席的位置,但是他們最近表現還是難以令人滿意,球隊必須重新振作回到正軌,此番面對傷兵滿營的水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