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盼「手」摘3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澳職聯將會在週五下午展開當天唯一一場比賽,屆時由悉尼FC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悉尼FC作為一支老牌勁旅今季還未嘗一負,而且雙方從18年至今的7次交鋒中悉尼FC取得5勝2和保持不敗,是役兩隊再次對碰,悉尼FC贏面值得秤先。

  悉尼FC貴為澳職聯老牌勁旅,過去4個賽季3次奪冠、1次第2,足以說明他們的強勢之處,防守則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看家本領,近4個賽季悉尼FC僅有1個賽季均場失球數超過1球,這樣穩健的防守足以令到他們立足澳職聯。本賽季悉尼FC如今雖然排名並不亮眼,但要知道他只是因賽程關係目前只打了2輪,實際上悉尼FC是澳職聯兩支保持不敗的球隊之一(不算今季還沒有比賽的珀斯光輝),均場入球數為1.5球。當中紐雲賀夫、巴拉坦和巴巴路薩斯各自攻入1球,進攻方面多點開花。而且相當有利的是,悉尼FC堪稱是中岸水手的剋星,在雙方近7次交鋒中前者取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近兩次交鋒得失球比更加為4比0,球員們無論實力還是心理均處於優勢,再加上今鋪坐鎮主場,悉尼FC有力全取3分。

  如果說悉尼FC在澳職聯過得如魚得水,那麼中岸水手就要慶幸澳職聯沒有降班,要不然老早就不能在澳職聯看到他們的身影,特別是過去5個賽季4個賽季排名墊底,他們實力有多差大家不言而喻,因此今仗雙方交鋒可謂是「常勝將軍」對陣「不屈勇士」。其實中岸水手表現糟糕並非沒有原因,根據全市場統計他們是整個澳職聯中身價最少的球隊,今季的引援就是依靠免費租借或者面簽引援,實力上並無太大增加。而且近況來講中岸水手已經遭遇各項賽事連敗的打擊,此番遭遇「剋星」悉尼FC,中岸水手再度輸波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悉尼FC 中岸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淘汰帕爾馬冇難度

週五凌晨,意大利盃第五圈最後一場較量,將在兩支意甲球隊當中展開爭奪,屆時拉素將迎戰帕爾馬。拉素近期的狀態相當不俗,在過去3場聯賽保持全勝,其中就有一次是直面帕爾馬的勝利, ……[详细]

甘馬雷斯恭候國民隊

葡超在週五凌晨上演獨角戲,屆時甘馬雷斯將主場迎戰國民隊。甘馬雷斯如今陣中個傷兵滿營,球隊近期表現也起伏不定,甘馬雷斯今仗還是應以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甘馬雷斯在12輪過後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