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食硬柏林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德甲本週大開快車,週四凌晨則有多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RB萊比錫近2輪聯賽不勝,失去成為半程冠軍的機會,不過球隊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出色,此番面對實力並非突出的柏林聯,不妨看好RB萊比錫借主場之利重返勝軌。

  RB萊比錫近2輪聯賽接連失分,在錯失登頂的同時也將德甲半程冠軍拱手讓給拜仁慕尼黑,球員如今勢必滿腹怨氣急待發洩。RB萊比錫近期表現掙扎,與近期進攻乏力有莫大的關係,除開上輪2比2打和沃爾夫斯堡,球隊此前4輪總共只有3球進賬,而且近5個聯賽入球分別由不同的球員攻入,看來科斯貝治等人確實需要更加主動去尋求破門的機會。需要指明的是,上輪聯賽主場不敵多蒙特只是RB萊比錫今季主場首敗,他們此前主場錄得6勝1和的佳績,當時的表現可是更勝拜仁一籌。是役面對今季進步明顯的柏林聯,RB萊比錫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話說回來,RB萊比錫今季聯賽發揮與上季同期相比幾乎相同,只要球隊繼續保持水準,季尾實現連續3季名列德甲前三並非難事。陣容方面,後衛亨歷捷斯和中場干納拉馬等人皆因傷休戰。

  柏林聯上輪聯賽痛打「落水狗」,他們憑藉後備入替的前鋒杜卓特在比賽尾段入球,最終以1比0小勝利華古遜,在收獲近4輪聯賽第3場勝利之餘,也送給對方近4輪第3場敗仗。上個賽季是柏林聯有史以來首次征戰德甲,他們最終排名第11位,如此結局對於這位德甲初哥來說應該心滿意足。不過,在嚐到甜頭後,柏林聯今季再接再厲,目前戰罷16輪更加躋身德甲第5的高位,如何維持表現將是他們今後最大的難題。不利的是,RB萊比錫是柏林聯在德甲最不願碰到的對手,皆因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中,柏林聯以1和4負完全處於劣勢,期間總得失球比為4比14,雙方實力差距還是較為明顯,就算球隊近期狀態略勝一籌,但是柏林聯此番作客出戰依然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包括麥斯古斯和烏查在內多名球員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柏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強勢曼城為所欲「維」

週四凌晨,英超將會進行一場補賽,由曼城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雖然大家近段時間都遭遇了不同程度新冠病毒侵襲,有些隊員無法出戰,然而相比之下藍月亮最近各項賽事連勝不止,看起來大 ……[详细]

拜仁攻陷奧格斯堡無難度

週四凌晨,德甲繼續開快車,班霸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奧格斯堡。拜仁已經鎖定德甲半程冠軍,球隊在德甲還是具備得天獨厚的優勢,就算今仗作客出戰,拜仁都是被看高一線的一方。奧格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