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望「達」成心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慕遜加柏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慕遜加柏近期狀態不俗,過去4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包括擊敗德甲霸主拜仁的好戲,本輪坐鎮主場的他們有望全取3分。
 
  由於慕遜加柏需要參加今屆的歐冠賽事,雙線作戰的他們聯賽成績也有所波動,16輪過後,慕遜加柏僅僅取得6勝7和3負的戰績排在德甲第八位。好在今季德甲的競爭十分激烈,隊伍之間的分差不會太大,球隊與第三的利華古遜也只是4分的差距,慕遜加柏需要繼續爭勝力爭上游。儘管馬古斯杜林因「吐口水事件」缺席近期慕遜加柏的比賽(今仗依然受罰停賽),加上目前球隊陣中傷病滿營,但是慕遜加柏近期的表現還是十分出色,過去4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均場攻入2.75球之多,前場史丁特、安波路和J.荷夫曼的組合是近期球隊搶分的保證,即使在強大的拜仁身上也只能取得3個入球,足以證明慕遜加柏的攻擊線的犀利。另外,慕遜加柏目前士氣如虹,而且最近1次主場面對雲達不萊梅亦以3比1擊敗對手,此番再度相遇,慕遜加柏主場稱雄不在話下。陣容方面,中場拉沙路和列達斯等人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上季驚險保組的雲達不萊梅今季到目前為止的發揮還算可以,他們目前暫列積分榜第十二位。上輪主場面對奧格斯堡,憑藉施拿斯爾和F.艾古在比賽末段的入球,雲達不萊梅2球完勝對手,這場勝利也讓球隊終結兩輪不勝。雖然勝利值得慶祝,但是球隊今季聯賽所取得的4場勝利都是在中下游球隊身上取得的,一旦面對稍有實力的球隊,雲達不萊梅沒有能力招架。更不利的是,目前球隊當家射手N.富拿古加因傷需要休養,他的缺陣也影響到球隊的進攻火力,在他長期缺陣下雲達不萊梅沒有另一個值得信賴的穩定得分點。在往績方面,雲達不萊梅近10次面對慕遜加柏僅僅取得1勝3和6負的劣績,在心理層面上完全處於下風,雲達不萊梅此行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基斯迪恩高斯和艾拉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黃蜂欲趁機行劫藥廠

德甲第十七輪本週中開快車,當中最引人矚目的對決無疑是週三凌晨利華古遜坐鎮拜耳競技場迎戰多蒙特的強強對話。儘管兩隊目前積分相同,但藥廠近期狀態下滑得非常礙眼,而且過去幾次面 ……[详细]

華拉度列惡鬥艾爾切

週三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華拉度列對陣艾爾切,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索里利亞球場展開聯賽第19輪的較量。兩隊近況均未如理想,彼此皆無擊敗對手的十足把握,雙方是役悶戰成和不足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