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狐狸與車仔決戰皇權球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一場重頭戲,李斯特城車路士進行一場強強對話,比賽地點在前者的皇權球場。林柏特目前下課警報仍未解除,他必須帶領球隊全力搶分,而李斯特城雖然目前迎來聯賽兩連勝,但是上輪聯賽取勝並不能讓人信服,而且主帥班頓羅渣士執教至今從未帶隊贏過車路士,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上演一番龍爭虎鬥在所難免。

  班頓羅渣士再遇苦主
  雖然上輪聯賽迎來備受矚目的雙紅會,但是李斯特城卻充當「搞局」分子直接搶戲,他們憑藉兩位中場占士麥迪遜和哈維班尼斯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0的比分拿下黑馬修咸頓,李斯特城喜獲聯賽兩連勝的同時,在雙紅會開打之前,球隊排名來到積分榜次席(現時排名回落到第三位),並且讓這場大戰變成了「老大」與「老三」爭第一,球隊對英超的格局影響深遠。然而從比賽過程來看,李斯特城恐怕只能「苦笑」,他們與修咸頓這場比賽同樣充滿看點,並且吸引眾多球迷的關注,特別是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前來觀戰,眾人都在猜測,他是來考察某位球員的發揮,但是整場比賽都沒有表現出彩的球員,兩隊充斥著太多的體系球員,戰術在控制著球員的發揮。如此一來,修夫基基本上白跑一趟,他此行的「目標」表現未如理想。而李斯特城能夠獲勝還是因為球隊標準的反擊踢法,其中占士麥迪遜的零度角入球更是充滿了運氣成分,這基本上是典型的「雲利尼主義」勝利。總體來說,修咸頓更多的是敗於運氣,而這場比賽也從側面反映出,李斯特城與熱刺(曾經排名榜首,隨後一路下滑)一樣,反擊踢法和陣容深度使得他們註定很難在漫長的聯賽中有持續高光表現。更加不利的是,球隊鋒霸華迪如今有傷在身,今仗上陣成疑,就算他能夠帶傷出戰,但是對陣車路士此等強隊,華迪的表現恐怕也會大打折扣。值得一提的是,李斯特城主帥班頓羅渣士在執教生涯15次與車路士交手的戰績為8和7負無一勝績,而他3次與車路士主帥林柏特交手也是處於下風,僅得2和1負。因此今仗再戰苦主,班頓羅渣士能否打破車路士的不勝紀錄?我們拭目以待。陣容方面,中場丹尼斯派特因傷休戰。

  林柏特下課警報仍未解除
  作為英超的Big6球隊,車路士竟然還未換帥,球會老闆阿巴莫域治(Roman Abramovich)想必對主帥林柏特真有一定的「情懷」,畢竟這位少帥麾下的車路士戰績已經迫近同期最差,要知道比林柏特目前執教成績更差的那一次,就是5年前他的恩師摩連奴創造的,而這位名帥當時直接被炒魷魚。因此上輪聯賽對陣弱旅富咸,林柏特可謂是命懸一線,最終這場比賽車路士憑藉攻擊手美臣莫特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攻入隊史作客第800球,同時這位青訓小將此役還創造了7次破門機會(近5年來球隊作客此項數據的新高),幫助車路士取得一場重要的勝利,球隊目前手握29分迫近歐戰區,而林柏特也得以暫時「喘口氣」。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從上輪聯賽的賽果來看是沒有問題的,車路士終於結束之前3輪聯賽不勝的頹勢了,但是從比賽過程來看卻是問題多多,因為這是一場「醜陋的1比0」,要知道美臣莫特的高光表現正好襯托出該隊大牌外援的低迷。身價8000萬歐元的夏維斯上輪聯賽把「板凳」坐穿,而另一位大牌新援迪姆華拿在比賽75分鐘後備上陣後連失兩次絕佳破門良機,其中一次還是單刀機會,但是他這一球的處理猶如被「快樂足球大使」史特寧附身一般,面對富咸門將阿利奧拉的出擊打了一個「寂寞」,而看到此球的處理,林柏特更是直接「黑臉」。由此可見,迪姆華拿和夏維斯這兩位德國球星仍未發揮出真正的威力,前者目前聯賽入球荒已經達到了10場比賽,而後者更是已經難以躋身正選陣容。在如此背景之下,這也是林柏特為什麽派出鋒線老將基奧特上輪聯賽正選,而不用迪姆華拿的原因,但是問題的是,基奧特上輪聯賽也是屢失破門良機。要知道近4輪聯賽當中,車路士每場比賽只能攻入1球,得分能力已經成為他們的短板,該隊的前鋒皆為「鈍刀」。陣容方面,中場簡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望「達」成心願

週三凌晨,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慕遜加柏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慕遜加柏近期狀態不俗,過去4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包括擊敗德甲霸主拜仁的好戲,本輪坐鎮主場的他們有望全取3 ……[详细]

大黃蜂欲趁機行劫藥廠

德甲第十七輪本週中開快車,當中最引人矚目的對決無疑是週三凌晨利華古遜坐鎮拜耳競技場迎戰多蒙特的強強對話。儘管兩隊目前積分相同,但藥廠近期狀態下滑得非常礙眼,而且過去幾次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